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我能说
    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主演:: 罗文姬 / 李帝勋 / 廉惠兰 / 朴哲民 / 李相喜 / 李知勋 / 郑妍周 / 金素真
    类别:剧情 / 喜剧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7-09-21 导演:金炫锡
    简介:讲述的是性格耿直爱打抱不平的热血信访女士通过向极具原则性的9级公务员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学会讲英语的同时两个人的心扉也逐渐打开成为忘年之交的故事。
    推荐理由:导演用不一样的方式取材于苦难,却达到了与苦难感同身受,这是自信且有能力的表现。那句I can speak也被赋予了故事的更大意义,情感戏写得好,拍得好,演得也好,就连英语教学的部分也花样百出,我觉得这个电影是探索情感的一个历程,好笑也好哭。音乐也尤其,甚至用到了锣、鼓等传统打击乐器配乐。
  • 片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主演:吕克·贝松 / 皮埃尔·克里斯汀 / 让-克劳德·梅济耶尔
    类别:动作 / 科幻 / 冒险 国家地区:法国
    年份:2017-08-25 导演:吕克·贝松
    简介:故事设定在28世纪,人类发现了如何进行时空旅行。Valerian(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 饰)和Laureline(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饰)是“时空服务”的特工,负责保护地球帝国的行星。他们像往常一样执行着星际任务,但在执行一次任务时,他们偶然发现了一个秘密,而他们也被卷入其中,越陷越深……
    推荐理由:真正意义的太空歌剧,开场乐一听就要哭。好看到眼睛都舍不得眨,结束了才意识到眼珠快瞪出来了。出场的人类异形正反派男女也都超极漂亮,连Mül星皇帝都莫名苏死人。戴安甜心的鼻音再加进来……
  • 片名:绝地逃亡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主演:成龙 / 范冰冰 /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 曾志伟 / 王敏德 / 赵文瑄 / 伊芙·托雷斯 / 郭品超 / 施诗 / 延政勋 / 张蓝心 / 吉丽 / 托马尔·奥兹 / 保罗·菲利普·克拉克
    类别:喜剧 / 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 美国 / 香港
    年份:: 2016-07-21 导演:雷尼·哈林
    简介:香港探员陈港生(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赵文瑄饰)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罗斯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中,班尼结识了共患难的最佳拍档康纳(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一位正被维克多·王和俄国杀手追捕逃命的美国赌博高手,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冒险变得扑朔迷离。
    推荐理由:在这个无论是演员、作家还是编剧都纷纷转型当导演,去拍属于自己的烂片的年代!唯有成龙大哥一直坚守在名为主演的岗位上,把每一部新片都当成是人生中最后一部电影来拍。
  • 片名:花木兰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主演:温明娜,艾迪·墨菲,黄荣亮,米盖尔·弗尔
    类别:冒险,喜剧,家庭,歌舞,动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8年6月19日 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巴里·库克
    简介:在古老的中国,有一位个性爽朗,性情善良的好女孩,名字叫做花木兰(Mulan),身为花家的大女儿,花木兰在父母开明的教悔下,一直很期待自己能花家带来荣耀。不过就在北方匈奴来犯,国家正大举征兵的时候,木兰年迈的父亲竟也被征召上战场,伤心的花木兰害怕父亲会一去不返,便趁着午夜假扮成男装,偷走父亲的盔甲,代替父亲上战场去。花家的祖宗为保护花木兰,于是派出一只心地善良的木须龙(Mushu)去陪伴她,这只讲话像连珠炮又爱生气的小龙,在一路上为木兰带来许多欢笑与协助。
    推荐理由:迪斯尼对中国的花木兰故事进行了大胆的再创造,运用了许多动画片新技术,加入了大量迪斯尼的诙谐幽默。影片既有恢宏的气势,又有温馨的场景、迷人的色彩和感人的情节。 《花木兰》风靡全美、同时让部分观众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该片为迪斯尼动画片注入新的活力与生命。 迪士尼的动画片给中国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花木兰形象。可爱、活泼、聪明、调皮,这些性格通过富有中国风情的动画表现出来,让花木兰不再像民歌中那样显得面目模糊。
  • 片名:名侦探柯南:贝克街的亡灵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主演: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山口胜平,松井菜樱子,林原惠美
    类别:推理,悬疑,剧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2年4月17日(日本) 导演:儿玉兼嗣
    简介:东京·米花市·米花市政大楼。这里正在举行,能够一举改变全世界游戏业界价值观的模拟游戏“茧”的发表会。结合最先进技术的“茧”,其游戏方式是先进入一部外型酷似蚕茧的大型胶囊,透过电脑操作让游戏者沉睡于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事件的年代,并进行挑战的虚拟体验游戏。
    推荐理由:精彩的剧情设定,真实的人物塑造,见惯了柯南与几个小家伙在学校之类的场所打打闹闹,这次穿越到一百多年前的伦敦,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