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消失爱人
    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主演:黎明,王珞丹,林俊杰,张榕容
    类别:爱情,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4月-2015年6月 导演:黄真真
    简介:《消失爱人》是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特别出演的悬疑爱情电影。影片于2016年1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凭借强烈的爱意与思念,召唤回消失爱人的灵魂,从而演绎的一段悬疑爱情故事[1-2] 。
    推荐理由:
  • 片名:安德的游戏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哈里森·福特,海莉·斯坦菲尔德,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类别: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年1月7日 导演:加文·胡德
    简介:电影《安德的游戏》根据奥森·斯科特·卡德小说改编,由《X战警前传: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执导,哈里森·福特、阿沙·巴特菲尔德、海莉·斯坦菲尔德、维奥拉·戴维斯、本·金斯利和阿比吉尔·布莱斯林等联袂主演。影片于2013年11月1日登陆北美,2014年1月7日登陆中国大陆。故事讲述了为了抵抗外星虫族的攻击,人类成立了国际舰队,并在孩子们的身上安装了监视器,最后一名叫安德鲁·安德·维京的小男孩被选入到学校培训,哈里森·福特饰演的上校开始训练安德,使其变成一个领导力极强的指挥官
    推荐理由:电影《安德的游戏》根据奥森·斯科特·卡德小说改编,由《X战警前传: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执导。
  • 片名:韩赛尔与格雷特:女巫猎人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主演:杰瑞米·雷纳,杰玛·阿特登,法米克·詹森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1月25日 导演:托米·维尔科拉
    简介:《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是一部融合了3D动作恐怖冒险黑色幽默电影,改编自《格林童话》中的《韩赛尔与格蕾特》,由汤米·维尔科拉执导,杰瑞米·雷纳、杰玛·阿特登、法米克·詹森等人主演。该片讲述童话故事的15年后,韩赛尔与格蕾特这对曾经从女巫手中死里逃生的兄妹已经成长为了一对技术娴熟、复仇心切的女巫猎手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已于2013年1月25日在美国以IMAX格式上映,首周以4508万美元的票房获得全球票房冠军。
  • 片名:飞鹰艾迪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主演:塔伦·埃格顿,休·杰克曼,克里斯托弗·沃肯,安妮亚·索文斯金,蒂姆·麦克纳尼
    类别:剧情、传记、喜剧 国家地区:英国、美国、德国
    年份:2016年3月18日 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
    简介:《飞鹰艾迪》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发行的喜剧片。由德克斯特·弗莱彻执导,塔伦·埃格顿、休·杰克曼、克里斯托弗·沃肯等主演。该片主要讲述了英国著名跳台滑雪名将飞鹰艾迪的生平事迹。
    推荐理由:艾迪(塔伦·埃格顿饰)本是高山滑雪选手,但因为这个项目竞争激烈,为了实现奥运梦,他改练跳台滑雪,并于1984年远渡重洋前往德国进行训练。艾迪·爱德华兹克服了资金及自身条件的各项困难,于1987年代表英国参加世界锦标赛,获得1988年冬奥会参赛资格。这位患有高度近视的英国滑雪运动员,虽然没有骄人战绩也从未奖牌加身,但依然是冬奥会历史上难以抹却的一笔,深受大家喜爱,得到飞鹰外号,国际奥运会守则上的飞鹰规则也因他而生。[
  • 片名:疯狂动物城
    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主演: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伊德里斯·艾尔巴,艾伦·图代克,J·K·西蒙斯
    类别:动画、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3月4日 导演:拜恩·霍华德、瑞奇·摩尔、杰拉德·布什
    简介:疯狂动物城》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1] 。 该片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3月4日中国大陆同步北美上映。
    推荐理由:这部《疯狂动物城》,只觉得这样简单的电影能收获这么多的喜欢,实在让拍电影变成了一件没有门槛的事情。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