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春娇救志明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主演:杨千嬅,余文乐
    类别: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4月28日 导演:彭浩翔
    简介:该片讲述了余春娇和张志明在一起5年之后,对两个人的未来产生疑惑,以及两代人之间的沟通问题,并且经过分手后最终又决定结婚在一起的爱情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虽为“港产片”,却在香港和内地难以阻挡的融合背景下,平心静气地向两地观众说起了体己话。虽说是套路,但可见诚意。香港导演撷取本地素材玩起“情怀”来顺手许多。霓虹招牌和叮叮车、20世纪80年代流行金曲和动画片、TVB老戏骨客串浸透本土气息,天马行空的桥段也无违和感.
  • 片名:救僵清道夫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主演:钱小豪,蔡瀚亿 ,林明祯 ,吴耀汉,邵音音,袁祥仁,赵学而,黃奕晨,罗莽,曾志伟 ,詹瑞文
    类别:喜剧、动作、恐怖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3月16日 导演:甄栢荣、赵善恒
    简介:影片讲述了香港自古以来,一直有僵尸出没。一次组织行动,张春天不忍伤害漂亮女僵尸小夏,违反命令与她共住一室,引来百年老僵尸王的致命攻击的故事。
    推荐理由:1985年寰亚出品、林正英主演的《僵尸先生》开创这一类型,当时在港拿下2000万港币的票房,风靡亚洲,后来者至今无法超越。1986-1991,五年之间,港台拍摄的有关僵尸题材的电影超过100部。最盛时,“17部僵尸电影同期赶拍,荒郊野岭的片场大小僵尸蹦来跳去”。最衰败时,20年内只有一部麦浚龙的《僵尸》进入大众视野。上一次电影史中这样的“消亡”,还是近一个世纪前有声片取代默片。但到今天,事情已经发生了改变。
  • 片名:千王之王2000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主演:周星驰,张家辉,刘以达,Nick Cheung,关秀媚,李兆基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1999年8月5日 导演:王晶
    简介:影片讲述梁宽在学校任卧底警员,又被派去调查大老千法拉利。没找到其犯罪证据,却落入法拉利的美人计陷阱。梁宽女友Pizza的姐夫是“千王之王”黄师虎,梁宽拜黄师虎为师。黄师虎受邀到法拉利家作客,两人订下赌局,一决胜负。香港三大富豪同时失踪,股市顿时混乱。黄师虎夜探法拉利家被囚,赌局当天梁宽代黄师虎上场,梁宽不是对手,只好耍无赖,结束之前,Pizza和Wasabi终于将黄师虎救出。梁宽也用黄师虎的障眼法,赢得赌局。
    推荐理由:电影的经典桥段太多,梁宽和被保护女生的日语对白;千面人变换莫测;梁宽和初恋的海边相遇所模仿的广告;被恶搞的香港大富翁们;梁宽的钢管舞表演;法拉利的肥螳螂拳;龙五原来是聋五;梁宽的华英雄与午夜凶铃扮相,很多很多都是太经典了,错过真的是很可惜.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