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港囧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主演:徐峥 / 赵薇 / 李璨琛 / 葛民辉 / 黄渤 / 包贝尔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4年 导演:徐峥
    简介:该影片讲述了徐来(徐峥饰)和小舅子抱着各自不同目的来到香港,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终两人获得友谊并懂得了人生真谛的故事。
    推荐理由:作为“囧”系列的第二弹,《港囧》之于《泰囧》的升级之处在于抛弃了单纯公路喜剧的路线,在喜剧壳之下加入情感内核构成故事主线,从男人群戏式的噪点喜剧转化成细腻呈现中年男人情感危机的人文喜剧,情感表达将会是《港囧》关注的重点。
  • 片名:头脑特工队
    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主演:艾米·波勒,比尔·哈德尔,菲利斯·史密斯,敏迪·卡灵
    类别:动画/喜剧/家庭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6月19日(美国) 导演:彼特·道格特 Ronaldo Del Carmen
    简介:影片讲述了小女孩莱利因为爸爸的工作变动而搬到旧金山,她的生活被这五种情绪所掌控。 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
    推荐理由:《The Wrap》评论:“这是皮克斯入围戛纳最丰富最优秀的作品。”而《卫报》则认为该片是“一部朝气蓬勃、带有甜甜味道的皮克斯喜剧。”从影片最新曝出的不到一分钟片段来看,《头脑特工队》的确够萌够甜够有爱,而情绪五人组的默契配合以及五位成员因“性格迥异”带来的反差萌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 片名:华丽上班族
    2015年16日(星期五)
    主演: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邹廷威,肖涵,徐冬冬
    类别:职场、都市、爱情、偶像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3 导演:张博昱、祝东宁
    简介:剧中爱情、商战、职场、女性、励志、偶像等诸多都市时尚元素融合,不仅蕴藏了职场“厚黑学”,还暗藏了“办公室生存法则”,堪称白领版的“职场菜鸟指南”。
    推荐理由:由杜琪峰执导,周润发,张艾嘉,汤唯,陈奕迅主演的都市题材电影《华丽上班族》主打“华丽”二字,据说,美术指导张叔平光是搭建影片中的一个场景就花了4000万。《华丽上班族》是一个讲述都市上班族奋斗与爱情的故事,将于6月12日上映,与杜琪峰以往作品不同的是——它将会以3D格式亮相。[
  • 片名:暗杀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主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洙
    类别:剧情,动作,年代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4年 导演:崔东勋
    简介:影片以1930年代的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暗杀者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走狗的故事。[
    推荐理由:《暗杀》和崔东勋以往的娱乐至上的作品风格有很大区别。影片前半部分如悬疑片般展开各个角色破朔迷离的关系,后半部分以枪战救国为主则紧张刺激让人目不暇接。190亿韩元的制作水准和对历史细节质感的还原得到了肯定。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