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恋空
    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主演:新垣结衣,三浦春马,小出惠介
    类别:剧情、爱情、悲剧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7年11月7日 导演:今井夏木
    简介:《恋空》是今井夏木执导,渡边睦月、美嘉担任编剧,新垣结衣、三浦春马主演的爱情伤感电影。电影根据同名手机小说改编而成。 该片讲述了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弘树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之后围绕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一件件事情,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让这两个相爱的人阴阳相隔。 主演新垣结衣凭借《恋空》获得第50届蓝丝带奖最佳新人奖。
    推荐理由:天澜,自看了那部电影就喜欢上了美嘉,一个干净明亮安静的女生.这样一个女生爱上了一个叫做弘树的男生,他,,,,乜在天上,美嘉乜同我在这美丽的土地上呼吸着每一寸气息,,正如曾经你对我说的,,最深刻爱情总是在最美的时候凋零,,
  • 片名:马利与我2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主演:Travis Turner
    类别:家庭、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1 导演:Michael Damian
    简介:马利和我2 小狗岁月非常搞笑。世界上最糟糕的(也是最可爱的)狗更加淘气,更加胡闹。 但是这次,他有了自己的声音,真的。在本片中,马利的声音可爱又精神。 他和他的夏日伙伴Bodie Grogan与Dobermans(杜宾犬), Shepherds(牧羊犬)和Collies(科利犬)挑战,参加一个社区狗狗比赛。
    推荐理由:作为狂热的爱狗人士,必须要观看下,在马利逐渐长大地过程中,它见证了杰罗甘夫妇度过的起伏跌宕的家庭生活、陪伴他们经历了的工作和家园的变迁,最重要的是它作为家庭成员的一部分见证了这个逐渐成熟起来的家庭所历经的全部挑战和难关。马利——这只世界最调皮捣蛋的狗——已经成了他们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 片名:了不起的盖茨比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
    类别: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5月10日 导演:巴兹·鲁曼
    简介:未成名作家尼克·卡罗维深受这个纸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爱情和谎言吸引,他目睹这种世界内、外的一切,于是决定写一个关于一段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和让人心痛的故事,并反映出当前的时代和挣扎的故事。
    推荐理由: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可谓应有尽有,是一部合格且精彩的娱乐大片。但是从书迷的角度来看,《了不起的盖茨比》显然是冷峻文人菲茨杰莱德的孩子,被狂热导演巴兹鲁赫曼养大,你希望他温文尔雅,他却前卫另类,最终有些不伦不类。   这样一来,你说它是一部见仁见智的电影也好,你夸它是一次与时俱进的创新也行,甚至你喷它是一场马戏团般的狂欢亦可。却无法阻止这个故事本身的魅力,故事结尾,当盖茨比那代表着“爵士时代”辉煌的奢华宫殿一盏盏的熄灭灯光,剩下的不只是一段旧梦,还有一阵随着梦醒时分而来的萧索之感。菲茨杰拉德笔下结束了一个年轻的生命,给一个时代留下背影,让后世的我们,每隔几年重读都感慨颇多。
  • 片名:玩命速递1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主演:杰森·斯坦森,舒淇,弗朗西斯·贝尔兰德,马特·斯查尔兹,瑞克·杨
    类别: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2年10月11日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元奎
    简介:影片中弗兰克·马丁是个专门为黑道人物送包裹的“地下送货员”。这次他发现包裹里面竟然是一个东方女子,他决定帮这个女孩逃生。
    推荐理由:《非常人贩》于2002年10月11日在全美的2573家影院开画,放映的首周票房为910万美元,最终全美累计票房为2530万美元,而海外累计票房为1863亿美元,最终全球累计票房为4392万美元
  • 片名:玩命速递2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主演:杰森·斯坦森,安贝·瓦莱塔,弗朗索瓦·贝雷昂
    类别:动作,犯罪,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法国
    年份:2005年9月2日 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
    简介:影片中的男主角弗兰克,一个职业的押运人。在完成了一系列的押运任务之后,回到了美国的迈阿密,并在这里找到了一份谋生的差事,欲过一阵平凡人的平静生活。好景不长,他无奈之下又接手了一个颇具挑战性的新活。
    推荐理由:中国功夫、西方爆破、水下枪战、闹市飞车这些惯用的商业元素,在吕克·贝松约88分钟的镜头里让人目不暇接,元奎的武术动作设计也让人仿佛在看一部中国版的武术片。这部影片在放映时获得了许多掌声,而观众的掌声大多集中在影片的动作部分,这无疑证明了这部电影的动作是成功的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