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大叔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主演:元斌,金赛纶,坦纳永·王特拉库,金熙元
    类别:惊悚,犯罪,动作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0年8月4日(韩国)2011年9月16日 (内地) 导演:李桢凡
    简介:影片讲述主人公是过着与世隔绝生活的一名男子,在唯一能敞开心扉的少女被绑架之后,主人公为了救她而不惜一切代价的故事。
    推荐理由:《孤胆特工》在海外的热映正是凭借片中犀利、彪悍的动作场面,“大叔”元斌与敌人打斗招式简洁行动利落,音效的配合与镜头的运用更是堪称韩国影史最佳,视觉冲击力丝毫不逊好莱坞动作片。影片借此被称赞为《这个杀手不太冷》、《怒火救援》、《飓风营救》等动作片的完美混合体。
  • 片名:星球大战8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
    类别:科幻、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12月15日(美国) 导演:莱恩·约翰逊
    简介: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霍斯尼亚主星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推荐理由:《星球大战8》是一部真正美丽动人的电影,看完之后会禁不住地去讨论它的场景和故事线,因为被银河系的命运和下一步会发生的事情吸引住了。
  • 片名:蝙蝠侠:黑暗骑士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希斯·莱杰,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玛吉·吉伦哈尔,艾伦·艾克哈特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 英国
    年份:2008年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简介:影片是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前作为2005年上映的《蝙蝠侠:开战时刻》。
    推荐理由:《蝙蝠侠》系列的幸运之处在于,每每能够找到那个最适合的领路人,带着这位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在暗夜的罪恶都市中风驰电掣。前有蒂姆伯顿,裹挟着中世纪的哥特风飘然而来,让重回大银幕的蝙蝠侠展翅飞翔。后有克里斯托弗.诺兰,用CG时代的炫目特级与史诗级的正邪对抗,让黑暗骑士一举封圣。
  • 片名:齐天大圣·万妖之城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主演:陈浩民,林子聪,范梦,赵东昊,李佳颖,王洪千
    类别:奇幻、喜剧、爱情、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 导演:项秋良 、项河生
    简介:该片讲述了唐僧师徒三人西天取经途经万妖之城,大战妖王并收服沙僧的一系列精彩魔幻故事
    推荐理由:几乎所有根据西游故事改编的影片,都跳脱不了“妖怪们绞尽脑汁想吃唐僧肉”这个设定,而电影《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则在故事核心上进行了大胆尝试,万妖垂涎的目标不再是唐僧肉,而是悟空心。在西游题材的影片已经充斥华语影视市场的当下,该片另辟蹊径,在故事架构与内容设定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试图构建一个与以往作品截然不同的全新世界,来唤醒西游故事光芒的重生。同时该片将魔幻、动作、港式喜剧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融入了影片。片中所呈现的打斗戏令人热血沸腾,感情线又让人倍感唏嘘,既炫又燃的精良特效、苍凉孤独的色调质感、细腻婉转的情感渲染,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在演员与团队的潜心打磨下,影片的每一个细节都在精益求精中力求做到极致,收获如今的褒奖与成绩也是实至名归。
  • 片名:浪矢解忧杂货店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主演:山田凉介,村上虹郎,宽一郎,门胁麦,小林薰,尾野真千子,成海璃子,西田敏行
    类别:剧情,奇幻,温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年 导演:广木隆一
    简介:该片根据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原著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讲述了人们只要写下烦恼投进杂货店前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的故事 。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