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金蝉脱壳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
    类别:动作、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 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
    简介: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监狱设计师,原计划测试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监狱,不料却被关入狱中企图灭口的故事
    推荐理由:抛开宗教元素,单谈科学元素。正是这些科学元素,给电影增加了益智性。雷以空间构造的思想看监狱的布局;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离开禁闭箱;使用六分仪测量所处维度;合理推测所处位置……可以说,囊括了建筑、物理、地理、天文等等领域,这是动作片前所未有的创新,使影片情节变得丰富多彩,这值得所有电影人借鉴和学习。
  • 片名:无问西东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张震
    类别:剧情、爱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李芳芳
    简介:该片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却同样出自清华大学的年轻人,对青春满怀期待,也因为时代变革在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寻到真实自我的故事
    推荐理由:剧中人物角色的刻画非常丰满,“从谦卑中生长出的温暖和担待”,“走到一个极致,非常的踏实,非常低,低到泥土里。”每当看到剧组从浩如烟海的历史资料里挖掘信息时,就能够感受到这是一部精密细致、用心制作的电影。《无问西东》最打动人的就是剧本对人物细致入微的刻画,“这个故事在激烈的起伏中处处体现着人物的复杂性,引发对于生命和爱情的思考。
  • 片名:21克拉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大鹏
    类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何念
    简介:刘佳音(迪丽热巴饰)因与富豪男友分手而破产,为了还债,变卖了自己所有的奢侈品;王继伟(郭京飞饰)天生爱省,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两人因为一场剧场意外相遇,在一系列机缘巧合合租一个屋檐之下,过起了荒诞爆笑的流浪生活,“王抠抠”和“刘买买”究竟如何在两种价值观之间化解金钱与爱情的终极问题呢?
    推荐理由:恰恰是这样一个故事,切中了当代城市中产最深的焦虑:买不起的房、结不起的婚、无法满足的消费欲望、可见的上升天花板,以及对于重新跌落底层的恐惧。《21克拉》以爱之名为这焦虑包裹上唯美的外壳。但与观众一样,《21克拉》根本无力相信贫穷的爱情,唯有创业带来的“他们终将富有”的许诺,才勉强营造了男女主温馨甜美的共同生活。
  • 片名:冠军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主演:车太贤、金秀晶
    类别: 剧情,运动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1年 导演:李焕庆
    简介:车太贤扮演的马术骑手曾经创造过300场比赛大胜的神话,但在遭遇车祸后不仅失去了妻子,也失去了引以为傲的马术实力。直到他遇见了一匹同样因为事故失去了幼崽并伤到腿的赛马,所有的“不可能”都变为了可能,一人一马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培养出惊人的默契,并最终在赛场上再创奇迹。
    推荐理由:人和马、父亲和女儿。妻子和女儿 兄弟。比赛道义、包含全面,意犹未尽。前半段搞笑,后半段煽情,其实想想很烂俗,但还是直戳内心坚持是实现梦想的良药。所有一切都因为热爱。
  • 片名:后来的我们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主演: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4月28日 导演:刘若英
    简介: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十年前,见清(井柏然饰)和小晓(周冬雨饰)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终有“然后
    推荐理由:《后来的我们》的剧情以十年前相识,经历了相知、相恋、相弃,直到十年后的再度重逢,真实的情感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共鸣。不仅仅是因为真实戳心的爱情。影片还展现了在外打拼奋斗的漂泊者的心酸,狭窄的小屋、破乱的环境,电影中的情节就如同漂泊者们生活中的情节,让每一位漂泊者都感同深受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