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闪光少女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鲁照华,韩忠羽,李诺,骆明劼,陈雨鍶,乐思宏
    类别:青春、校园、音乐、励志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7月20日 导演:王冉
    简介:该片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和小伙伴组成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的励志青春故事。
    推荐理由:三星半,这是一部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片子,对二次元的夸张与一些民族的世界的喊法,总是 有些别扭。不过,这儿片子有些地方太亮了,那些青春的、快乐的、无忧无虑的情绪,看几遍都会很开心,这是华语青春片非常少见的,真正的、难得的青春感,也是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
  • 片名: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主演: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杰弗里·拉什,哈维尔·巴登,布兰顿·思怀兹,卡雅·斯考达里奥,凯文·麦克纳利
    类别:动作、奇幻、冒险、探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
    简介:讲述了杰克船长一行人怀揣着各自的目的踏上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的奇幻冒险故事。
    推荐理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特效非常不错,不像咱们倒模居然是用来当替身的。这是一部没有惊喜,也没有太多缺陷的续作,如果你已然熟悉了加勒比海盗剧情的套路,那么其实你很容易便能猜到这部电影剧情的走向,但即便是这样却又不得不说这场五部曲依旧还是拥有着那独属”加勒比海盗“的魅力。
  • 片名:蜘蛛侠:英雄归来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主演:汤姆·霍兰德 / 小罗伯特·唐尼 / 玛丽莎·托梅 / 迈克尔·基顿 / 雅各布·巴特朗 / 托尼·雷沃罗利 / 赞达亚 / 乔恩·费儒 / 亚伯拉罕·阿塔哈 / 劳拉·哈里尔 / 迈克尔·巴尔别里 / 罗根·马歇尔-格林 / 马丁·斯塔尔 / 唐纳德·格洛弗
    类别:动作 / 科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09-08 导演:乔·沃茨
    简介:讲述了年轻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斗争的故事。
    推荐理由:娱乐性很好的一部,青春片混合英雄电影,很轻松也很青春最终还是关注成长。跳过蜘蛛侠成为蜘蛛侠的背景,直接从美3之后讲起,省去很多重复与比较。有意代入青年人身份,借漫威的影响力,代入如果你(漫威爱好者)成为蜘蛛侠,会是多么酷炫的事情,所以,也在这个基础上玩得很嗨。阵容选择确实太心机。
  • 片名:杀破狼·贪狼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主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柯林斯
    类别:动作、剧情、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8月17日 导演:叶伟信
    简介:香港警察李忠志得知女儿李咏芝于泰国旅游间莫名失踪,即亲赴泰国报警求助。负责案件的华人探员崔杰,应允让他一同调查,却想不到李忠志利用媒体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一条意外拍下芝被捉走的片段上载至警方网站,却被神秘删除。崔杰即连同好友兼同袍Tak同赴寻找片主,却遇神秘人马截足灭证,狭路相逢,展开追截并与之搏斗。李忠志与崔杰两人逐步调查,却发现案中有案,并开始意识凶手背后神秘势力非他们能对付。
    推荐理由:《杀破狼·贪狼》虽然名字非常粗犷,但实际上对感情的刻画特别细腻。影片通过大量的特写,来体现一个父亲对女儿深深的爱。影片惯用对比手法,轻松愉快的开头和沉重的引人深思的结尾形成强烈的对比。运用蒙太奇手法,把几个温情的画面放在一起,看起毫无关联,其实寓意深刻。打斗与安详唱歌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
  • 片名:银魂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
    类别:动作、热血、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年9月1日(中国大陆) 导演:福田雄一
    简介: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个时代,武士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与伙伴们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推荐理由:电影《银魂》和漫画相似,将剧情分为了叙述白夜叉战斗身姿的严肃主线和描绘角色们日常生活的轻松日常线,主线和日常线交错的特殊剧情设置使得电影贴合了原作,不会给观众带来距离感,也使得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能够被剧情感染。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