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沉默的羔羊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主演:朱迪·福斯特、安东尼·霍普金斯、斯科特·格林、布鲁克·史密斯
    类别:犯罪 剧情 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1年 导演:乔纳森·戴米
    简介:影片讲述了见习特工克拉丽斯所在的城市发生了一系列专剥女性皮的命案。克拉丽斯奉命前去访问被收监的精神有问题的精神病学家汉尼拔博士,以获取罪犯犯罪心理资料。克拉丽斯必须在汉尼伯透露任何情况之前努力赢得他的信任。
    推荐理由:《沉默的羔羊》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深刻反映美国社会犯罪问题的经典之作。影片故事继承了好莱坞恐怖片的传统,然而影片的叙事方式却突破了恐怖片的模式,它颇具匠心地将恐怖片与侦探片巧妙地结合成一体。虽然影片的场景设置以封闭的室内环境为主,缺乏激烈火爆的动作性,但由于采用了希区柯克式的悬念手法和现代恐怖片的心理分析方法,使得整部影片的情节扑朔迷离,将观众引入了一个象征性的人类潜意识的世界。影片通过探索人物心理疾患,试图探寻当代美国社会恐怖的根源,这使得影片的主题得以深化,寓示了好莱坞文以载道的策略。
  • 片名:起风了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主演:庵野秀明,泷本美织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3年 导演:宫崎骏
    简介:自幼便对飞机抱以浓厚兴趣的堀越二郎(庵野秀明 配音),与他所景仰的意大利飞机设计师卡普罗尼(野村万斋 配音)建立了穿越时空的友情,并从对方那里汲取勇气和灵感。他发誓设计并制造出优美的飞机,长大后如愿考入东京某大学学习航空工学。在此之后,他远赴德国留学,凭借自身掌握的航空技术,二郎成为一名战斗机设计师,经典机型七试舰上战斗机(九六式舰上战斗机)便曾留下他智慧的结晶。可在一次试飞中,他的飞机意外坠毁,颇受打击的二郎前往位于长野县北佐久郡的轻井泽疗养,谁知竟在那里结识了一生的最爱。
    推荐理由:“设计师的苦逼一生”?和想象中的史诗片很不一样,是看过几部宫崎骏中最平淡的一部,不论是大地震还是二战都是几个镜头掠过并无过多着墨,反倒是给了无数空的天空、云朵、草地、列车的镜头。其实倘若放开战争的背景,电影就像是导演对时代、故乡、故人的怀恋.
  • 片名:我不是药神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主演: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 导演:文牧野
    简介:该片由真实社会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药店店主从印度代购治疗慢粒白血病的药获得极大利润,开始贩药敛财之道后良心发现的故事。
    推荐理由:一部好的电影不一定解决一个问题,也可以是提出一个问题。
  • 片名:一出好戏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主演:黄渤,王宝强,舒淇,王迅,张艺兴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 导演:黄渤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而展开,众人置身荒岛野树,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
    推荐理由:《一出好戏》有着喜剧的皮囊,还有着灾难片的类型属性,但骨子里是一出悲剧,是一部有中国特色的人性悲剧。
  • 片名:西虹市首富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 导演:彭大魔
    简介:该影片讲述的是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意外获得大笔财富,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
    推荐理由:《西虹市首富》是一部就算抛去所有笑点看了之后也会回味无穷的故事。看似轻松欢乐的喜剧故事背后,隐藏着一个关乎人性的考验——金钱与爱情的选择。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