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声之形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主演:入野自由,早见沙织
    类别:动画,治愈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6年9月17日(日本) 导演:山田尚子
    简介:讲述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欢乐喜剧人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主演:郭德纲,岳云鹏,罗温·艾金森,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魏璐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3月24日 导演:黎继强
    简介:《欢乐喜剧人》新春版录制之前期,岳岳、伦伦等人因工作压力而泄气。郭老师请他们到澳门散心。狂欢之后,众人发现老郭人间蒸发!寻找老郭时,团队成员接连消失!结果岳岳和伦伦把神秘人掀岀来救回队友。
    推荐理由:中西混搭,让电影《欢乐喜剧人》有了自己最为独特的味道,罗温·艾金森依旧保持着“憨豆先生”特有的真诚与质朴,让人明白了笑点的高级和不动声色的化腐朽为神奇,魅力不减当年,成为电影里不可多得的华彩篇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片名:墙里的声音
    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主演:艾米莉亚·克拉克,爱德华·德林,马尔顿·索克斯,卡特琳娜·莫里诺,Kate Linder
    类别:剧情 / 悬疑 / 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04-28(美国) 导演:Eric D. Howell
    简介:故事设定在20世纪50年代在意大利托斯卡纳一处偏僻的别墅。艾米莉亚·克拉克在片中饰演一名叫Verena的护士,被聘来照顾因失去生母而不再开口说话的少年继承人,希望帮助他恢复沟通。但随着Verena对少主的一步步观察,她开始发现不妥,似乎有一种强大而诡秘的诅咒在控制着这个小孩子,而这份诅咒正是来自别墅中的一面石墙。
    推荐理由:
  • 片名:冲天火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主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
    类别:动作、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 导演:林岭东
    简介:宗天保(吴彦祖饰)任职护卫员的科学园大火,他舍身救了女研究员高玉(张静初饰)。但研究所潘教授在大火中不幸辞世,潘教授的手写笔记在大火中消失。大火引发了灰尘风暴,令整个香港被雾霾卷盖。
    推荐理由:该片是一部男神搏命演绎的超燃动作片,同时也是一部典型的林岭东style作品,这部影片涉及医学领域的治病续命,加上动作戏持续高能,人物经常命悬一线,面对诱惑或生死考验时,人性的善恶与复杂被彰显的淋漓尽致。
  • 片名:摔跤吧!爸爸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主演:阿米尔·汗,萨卡诗·泰瓦,桑亚·玛荷塔,法缇玛·萨那·纱卡
    类别:剧情、喜剧、传记、运动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16年 导演:尼特什·提瓦瑞
    简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却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他希望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捉弄让他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教女儿摔跤,努力使女儿变成世界级的摔跤手,期间趣事多多,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社会话题的事件,尽管有极大的困难,最终大女儿们进入英联邦摔跤比赛并夺得冠军。
    推荐理由:《摔跤吧!爸爸》是一部女性为自己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在励志的同时又不乏温情,用一个简单的体育题材,揭开了印度社会的一副壮美油画。由于女权色彩及时效性,激发了更多的女性认真考虑将摔跤作为一项体育运动,而且该电影的配乐很朴实,使很多观众产生了共鸣。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