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我的少女时代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主演: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
    类别:青春,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台湾
    年份:2015年8月14日 导演:陈玉珊
    简介: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桦饰),每天眼珠都是跟着校内风云人物欧阳非凡(李玉玺饰)转动,而徐太宇(王大陆饰)身为学校头号痞子,则一心要把上亮丽的校花陶敏敏(简廷芮饰)。林真心偶然发现欧阳和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欢敏敏的流氓学生徐太宇的胁迫下,两人组成“失恋阵线联盟”,誓言拆散这对金童玉女,帮彼此倒追心上人。一个是LOSER壁花想要走到白马王子身边,一个是地痞混混想追到圣女校花,两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却万万没想到对彼此动了心.
    推荐理由:最近,台湾一枚新的“小鲜肉”冉冉升起——热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的男主角王大陆。就像数年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捧红了主角柯震东、陈妍希一样,王大陆也被送上了“国民男神”的宝座。
  • 片名:我是证人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主演:杨幂,鹿晗,王景春,朱亚文
    类别:悬疑,犯罪,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10月30日 导演:安尚勋
    简介:《我是证人》是由安尚勋执导,顾小白编剧,杨幂、鹿晗 、王景春、朱亚文等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影片于2015年10月30日上映。该片讲述一起谋杀案出现了两位证言不同的目击证人,而两人却在之后联合追缉凶手的惊险故事。
    推荐理由:“是谁说伟大才值得被歌颂/乘风破浪也不一定会成功/生命只能向前/坚定信念的人都是英雄”                                 ——鹿晗《勋章》
共2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