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大鱼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 / 阿尔伯特·芬尼 / 比利·克鲁德普
    类别:剧情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3年 导演:蒂姆·波顿
    简介:爱德华(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饰)生性热爱自由,成年之后,他选择离开家乡,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程。一路上,爱德华遇见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角色,经历了无数精彩绝伦的的冒险,而他日后最大的兴趣,就是向他人喋喋不休的重复讲述他的这一段奇幻旅程。
    推荐理由:影片中的父亲爱德华喜欢向周遭的人述说自己年轻时匪夷所思的经历,虽然这些事情有着一定的事实依据,但是当它们被无数次夸张和重复后,终于引起了儿子威尔的反感。威尔认为父亲爱德华是一个吹牛大王,喜欢用廉价的笑话来满足周围人的好奇心,于是父子俩渐渐疏远,不相往来。爱德华生命垂危,威尔重新回到了他的身边,试图去了解他。直到爱德华快走到尽头,威尔才真正理解和尊重了他,并且为他传奇似的人生虚构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 片名:大鱼海棠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主演:季冠霖、苏尚卿、许魏洲
    类别:剧情 / 动画 / 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 导演:梁旋、张春
    简介:十六岁生日那天,居住在“神之围楼”里的一个名叫椿(季冠霖 配音)的女孩变作一条海豚到人间巡礼,被大海中的一张网困住,一个人类男孩因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为了报恩,为了让人类男孩复活,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历经种种困难与阻碍,帮助死后男孩的灵魂——一条拇指那么大的小鱼,成长为一条比鲸更巨大的鱼并回归大海
    推荐理由:《大鱼海棠》无论是美轮美奂的中国画风,还是蕴含中国古典哲理的剧情台词,都令人印象深刻。人物的服饰造型,古朴宏伟的土楼和土楼上层层悬挂的大红灯笼,还有椿受石狮子指引、去拜访灵婆路上如梦如幻的奇妙美景,包括那株美丽的海棠树,都有着浓郁的中国画风,美轮美奂,意境悠长;剧情和人物的设定,充满了想象力和创意,蕴含着中国古典哲学的思辨。
  • 片名:少年汉尼拔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主演:加斯帕德·尤利尔、巩俐
    类别: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7年 导演:彼得·韦柏
    简介: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大半个世纪之前,以那一场令整个世界都翻天覆地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通过这样残酷的历史事实来营造一个令英俊少年汉尼拔最终从幸福之家走向疯狂噬血的地步。
    推荐理由:轻微的偏执,把复仇演绎得像一场华丽的舞台剧,抑或一次完美无缺的外科手术。将罪恶阴暗隐藏在最清爽纯澈的外表之下,不动声色,却令人胆战心惊。 应验了那句老话:堕落的天使比魔鬼更可怕。
  • 片名:死侍2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主演:瑞安·雷诺兹,莫瑞娜·巴卡琳
    类别:动作,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 导演:大卫·雷奇
    简介:死侍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结局的大概两年之后 ,韦德·威尔森和他的女友瓦内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平时他也以死侍的身份打击犯罪。 在经历了一次个人悲剧后,他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却被钢力士和少年弹头收留了,成为了一名受训中的X战警。
    推荐理由:更犀利、更重口、叙事更连贯、整体更有趣。
  • 片名:后来的我们
    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主演: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 导演:刘若英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