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虎口脱险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主演:布尔维尔,路易·德·菲耐斯
    类别:喜剧 / 战争 国家地区:法国,英国
    年份:1966年 导演:杰拉尔·乌里
    简介:该片讲述了二战期间,一架英国皇家空军轰炸机的几位飞行员在法国人的帮助下,与德军展开的一场场惊险紧张而又幽默滑稽的逃生故事。
    推荐理由:法式喜剧的幽默与荒诞,在《虎口脱险》这部二战题材的电影中游刃有余,战争固然残酷,但是认识战争未必只有残酷的悲情,在这部满是欢乐色彩的作品中,高潮迭起的笑料呈现着战争年代,法国人浪漫在妙趣横生的演绎间更使电影绝非仅是一味的搞怪。
  • 片名:蝴蝶梦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主演:劳伦斯·奥利弗,琼·芳登
    类别:剧情,悬疑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40年 导演: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简介: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嫁入豪门后,发现丈夫的前妻丽贝卡的阴魂笼罩在豪宅中;之后,丽贝卡的遗体被发现,一桩命案由此被揭开的故事。
    推荐理由:《蝴蝶梦》是悬疑手法运用的十分高明的心理文艺片,也是希区柯克电影中最典型、最杰出的代表作品之一,影片气氛诡异,悬疑味道十足。片中阴暗压抑的曼德利庄园、荒寂的建筑、幽灵般出没的女管家,都已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场景。
  • 片名:红海行动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主演:张译,黄景瑜
    类别:动作、剧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 导演:林超贤
    简介: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推荐理由:《红海行动》其击中人心的不只是影片的“燃”,更有现实的“真”。片中的一个情节,为了解救他国人质和不使“黄饼”落入恐怖分子之手,特战队员付出了两死一伤的沉重代价,是人民军队忠诚使命的一个缩影。
  • 片名:集结号
    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主演:张涵予,邓超,汤嬿
    类别:历史、战争、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年份:2007年 导演:冯小刚
    简介:该片是一部以第二次国共内战和朝鲜战争为题材的电影,改编自杨金远的小说《官司》。该片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连长谷子地探明当年集结号的真相,为九连牺牲的战友们争取荣誉的故事。
    推荐理由:《集结号》,终于让中国的观众得以掀开英雄主义的帷幕,看看战争的真实面目,这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战争巨片。中国的战争片电影终于摆脱了直白的英雄主义、简单的红与白的二元对立,深入到普通士兵的视点,关注那在战场上勇敢、懦弱、甚至因战友的死亡而犯错枪杀俘虏的普通战士们,他们不再是战争大片的团体操成员。
  • 片名:疯狂的外星人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主演: 黄渤、沈腾、马修·莫里森
    类别:喜剧/科幻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9年 导演:宁浩
    简介:耿浩(黄渤饰)与一心想发大财的好兄弟大飞(沈腾饰),经营着各自惨淡的“事业”,然而“天外来客”的意外降临,打破了二人平静又拮据的生活。神秘的西方力量也派出“哼哈二将”在全球搜查外星人行踪。啼笑皆非的跨物种对决,别开生面的“星战”,在中国某海边城市激情上演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