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阴风阵阵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主演:达科塔·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
    类别:恐怖、惊悚 国家地区:意大利、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
    简介:讲述了一个年轻美国芭蕾舞者到德国舞蹈学院学习,逐渐发现了学校的黑暗、险恶秘密的故事
    推荐理由:《阴风阵阵》是一部华丽、可怕、强硬的电影,它试图实现很多目的,但却没能让观众体会到过去的残酷和人性的本质。
  • 片名:蒙上你的眼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约翰·马尔科维奇
    类别:剧情 科幻 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苏珊·比尔
    简介:根据Josh Malerman所著同名小说改编,当一股神秘力量要歼灭人类,大家只知道一个法则:万一你看到它,就要奉上自己的性命。面对一切未知,梅乐莉找着爱与希望,以及可以瓦解这股力量的新转机。她别无选择,只好带着两个孩子渡过危机四伏的河流,逃往唯一可能安全的地方避难。为了生存下去,他们必须蒙上双眼,踏上长达两天的危险旅程
    推荐理由:如果说瞒天过海中的桑德拉带着过度聪明难以被束缚的随性、长着天生慵懒难以被修剪的尖刺,那么《蒙上你的眼》中她展示的则更多是强悍底色和苍凉基色。
  • 片名:驯龙高手2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主演:杰伊·巴鲁切尔,凯特·布兰切特
    类别:动画、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年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
    简介:讲述了年轻英勇的维京勇士小嗝嗝和受伤的龙成为好友,他们踏上一段冒险的旅程,但很快发现一场危及自己族群的战争正在酝酿,于是决定挺身而出率领族人捍卫家园
    推荐理由:影片欢乐又聪明,有趣又严肃,这部续集华丽地实现了对前作不可能完成的超越。它有着龙的乐园、龙的祸害、无穷无尽的龙和一个又一个的人龙邂逅
  • 片名: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主演:艾丽西亚·维坎德,多米尼克·威斯特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罗阿尔·乌索格
    简介:讲述了年轻的劳拉·克劳馥发现失踪父亲遗留的讯息,得知在异域遗迹的古墓中隐藏着危及世界的力量,因此她踏上了冒险之旅拯救世界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从剧本方面来看,女主艾丽西亚·维坎德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但她仍旧展现出劳拉·克劳馥强大的内心力量与坚定的决心
  • 片名:绿皮书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主演: 维果·莫滕森、马赫沙拉·阿里、
    类别:剧情、喜剧、传记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9 导演:彼得·法拉利
    简介:托尼由于夜总会关门装修,也亟需一份工作。有个朋友建议他去参加一位音乐博士为了寻找司机所举办的面试。当他到达豪华公寓后,发现这位博士是个名叫唐的黑人古典乐钢琴家,钢琴家正需要一个司机,负责在他举办南方巡演时的接送工作。当然,两人心里都十分清楚,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种族隔离严重的南部地区,他们很容易身陷麻烦之中,但托尼需要钱,而唐需要一个能照顾他的专业司机。给托尼付钱的唱片公司给了他一本“绿皮书”指南,上面列着当地黑人可以吃饭睡觉的地方,因为很多旅馆和餐厅都是只限白人。
    推荐理由:《绿皮书》中,既没有对未来非洲的高科技幻想,也没有触目惊心的社会现实,它回归到了质朴、简单的故事中去,通过一黑一白两个主人公的南部巡演之旅,讲述了一段放下偏见的故事。它不尖锐也不说教,而是让观众自己去体悟,哪怕只是在笑声中收获了一些温暖,就已足够。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