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神秘巨星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主演: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杰·阿晶
    类别:励志、喜剧、剧情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17年10月18日 导演:阿德瓦·香登
    简介:14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塞伊拉·沃西饰)热爱唱歌,因父亲阻挠,她只能蒙面拍摄并上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的视频,孰料凭借天籁歌喉在网上一炮而红,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阿米尔·汗饰)也向她抛出橄榄枝,尹希娅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推荐理由:该片将一个普通故事刻画得引人入胜、感人肺腑,这背后无 剧照(29张) 疑是讲故事的能力和水平。更难得的是,在励志、追梦的外壳下,影片包裹着重男轻女、家庭暴力、女性权利等社会话题,饱含着反思社会现实问题的良苦用心。
  • 片名:花木兰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主演:刘亦菲
    类别:动作、剧情、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中国
    年份:2020年9月11日 导演:妮基·卡罗
    简介: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刘亦菲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军,经受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推荐理由:《花木兰》是一部史诗般的成长之旅故事,规模宏大,场面壮观,振奋人心。这是一部凯旋之作,是一部女力十足的影片,证明了男孩们的想法是错的,花木兰既能忠于自己的内心,又可以为父亲带回荣耀成为骄傲。
  • 片名:小王子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主演:配音:易烊千玺,黄忆慈
    类别:动画、奇幻 国家地区:法国
    年份:2015年10月16日(中国) 导演:马克·奥斯本
    简介:一个小女孩和妈妈在都市里相依为命,望女成凤的妈妈期望她考进一所精英学校,小女孩则在妈妈的规划下努力学习着。然而她们搬到新家后,住在隔壁的老人投出的纸飞机引起了小女孩的好奇。老人的行为有些古怪,从前他曾是一位飞行员。小女孩悄悄和老人成为了好朋友,在他的讲述中,得知年轻时的他在沙漠中迫降并遇到了很不可思议的小男孩——小王子。
    推荐理由:影片围绕成长和找回童真的主题,通过年老的飞行员讲述出小王子的故事,同时更改了时间顺序和原著中略显忧伤的结局,改动看似不大,却蕴含着不一样的韵味,故事总体来说有着商业考量,一定程度上其实是美式、现代的风格,又延续了原著神秘伤感的法式情怀。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