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神探夏洛克
    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
    类别:剧情,悬疑,犯罪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16年01月01日 导演:保罗·麦奎根等
    简介:《神探夏洛克》(Sherlock),是英国广播公司BBC自2010年出品的电视系列剧,由史蒂文·莫法特、马克·加蒂斯主创,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搭档主演。 该剧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将原著的时间背景从19世纪搬到了21世纪,讲述在繁华热闹的伦敦大都市中,时尚的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朋友约翰·H·华生经受的一系列危险的、不同寻常的历险[1] 。
    推荐理由:
  • 片名:鼠来宝4:萌在囧途
    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主演:贾斯汀·朗,杰西·麦卡尼,马修·格雷·古柏勒,杰森·李
    类别:动画、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12月18日(美国) 导演:沃尔特·拜克
    简介:花栗鼠艾文(贾斯汀·朗配音)、赛门(马修·格雷·古柏勒配音)以及喜多(杰西·麦卡尼配音)由于种种误会,以为它们的主人大卫(杰森·李饰)要在迈阿密向其新女朋友求婚,并有可能抛弃它们,它们决定得赶往迈阿密,找到大卫并阻止求婚,因为这样不仅不会失去他们的主人大卫,还可能避免获得一位可怕的伙伴,就是大卫新女友的小恶魔儿子,所以一场跨越美国的音乐之旅将爆笑启程[2] 。
    推荐理由:
  • 片名:奔爱
    2016年3月27日(星期天)
    主演: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陈嘉俊
    类别:爱情/剧情/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5年 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
    简介:《奔爱》是由张一白制作的2016暖冬开春爱情电影。该片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导演携手打造。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陈嘉俊主演。 该片定格了五对情侣的温暖瞬间,明朗清新的风格,传递出浓郁的爱恋氛围,与电影的爱情主题相契合。
    推荐理由:
  • 片名:太空头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布拉德·皮特、史蒂夫·卡瑞尔
    类别:剧情、传记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 导演:
    简介:该片基于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几位华尔街的小人物在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中发家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基于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几位华尔街的小人物在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中发家的故事。
  • 片名:间谍之桥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主演:汤姆·汉克斯,艾米·莱安,阿伦·阿尔达,伊芙·休森
    类别:剧情、惊辣、传记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10月16日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简介:该片根据美国律师詹姆斯·多诺万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1960年美军侦察机执行秘密任务时被苏军击落,多诺万律师为了营救飞行员而卷入了冷战风暴的中心的故事。
    推荐理由:《间谍之桥》写两个敌对阵营男人之间不可能的友谊,作品中缓缓升起的是一种超越的精神,它拂去了政治环境和历史事件落在美好人性之上的尘埃,超越冷战思维,它让人性中的那种“善之中心”闪现。影片超越性的情感和道理,写出了主人公对规则的勇敢捍卫,写出了对敌国战士忠诚品质的尊敬。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