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中国合伙人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主演:黄晓明,邓超
    类别:剧情、励志、青春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年份:2013年 导演:陈可辛
    简介:该片讲述了“土鳖”成东青、“海龟”孟晓骏和“愤青”王阳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抛弃了中国传统厚黑学的桎梏,开始认真思考起现代商业下的团队合作模式,所以观众至少能看到三位主人公友情的转变和考验,这也是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同时该片具有工业制作水准,摄影、美术考究.
  • 片名:无问西东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
    类别:剧情、爱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 导演:李芳芳
    简介:影片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却同样出自清华大学的年轻人,对青春满怀期待,也因为时代变革在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寻到真实自我的故事。
    推荐理由:《无问西东》正是由心而发地用一种致敬的姿态,解构一所百年名校的精神传承,为观众交出了一篇与众不同的“命题作文”。尽管它并不完美,甚至有不少稚嫩之处,但作为一部青春类型片,《无问西东》的真诚与勇敢,对得起电影的片名。无论是拍片子还是做学问,都需要一种不为外界所惑、不为风险所缚的探究精神.
  • 片名:让子弹飞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主演:姜文,周润发
    类别:剧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2010年 导演:姜文
    简介:该片讲述了悍匪张牧之摇身一变化名清官“马邦德”上任鹅城县长,并与镇守鹅城的恶霸黄四郎展开一场激烈争斗的故事。
    推荐理由:《让子弹飞》是一部让人难以定义和归类的电影,因为姜文独特的个性和创作才华,让这部影片有着独一无二的个性特质。这意味着人们难以用既有类型片的常规去判定这部片子,因而对它的各种解读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 片名:假面骑士555:消失的天堂
    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主演:半田健人,泉政行
    类别:特摄、科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3年 导演:田﨑竜太
    简介:最强对最强!!FAIZ最终爆裂形态登场!!!!一万人骑士部队现身!!人类救世主传说!!就此展开!!假面骑士555的版本假面骑士555的剧场版和龙骑的特别版一样,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与TV版毫无关系,所以称555的剧场版为特别映画版。
    推荐理由:面对利用帝王腰带变身的强大邪恶假面骑士,反抗军无力对抗,难道人类真的如此就被灭绝? ! 世界上仅存不到3000人 谁会来拯救他们?!世界真的会完全被smart brain公司统治吗?! FAIZ到底要如何拯救人类?!巧和真理的命运在这孤独的世界中会走向何方?!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