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沉睡诅咒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沙尔托·科普雷
    类别:动作,亲情,魔幻,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年 导演:罗伯特·斯托姆伯格
    简介:电影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老牌动画《睡美人》,电影以玛琳菲森的视角重新诠释这部纯洁的童话故事。
    推荐理由:视角从公主的身上转移到了女巫的身上,俨然成了“女巫传”。从她的小时的生活开始,从她的成长经历中剖析性格扭曲的缘由,又透出其人性未泯,爱心依然存在,人物性格具有了多层次性。由正到邪,又由邪归正,有一个完整的转变过程。由当年的一念之私,给多个人乃至世界都产生恶果,再到最后成功赎罪,女巫的心境的变化,整个世界也随之改变。唯爱之心,可以改变世界,构成了整部电影的主题。
  • 片名:机器人九号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主演:伊利亚·伍德、约翰·C·赖利
    类别:动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9年 导演:谢恩·艾克 Shane Acker
    简介:电影的故事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人类制造的机器向人类展开了进攻。建筑被毁、社会也分崩离析。最终,机器将人类屠杀殆尽。另一小队人马却开始了与机器的战争,保护着人类最后的文明。
    推荐理由:阿克的礼物被这些董事注意是很容易的,他是一个对视觉有承诺的工匠。如果现在他能再次把故事缝合在一起,同样的爱心,去创造这些数字的麻布机器人娃娃。
  • 片名:精灵旅社2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主演: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
    类别:喜剧,动画,家庭,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简介:该片讲述人类青年乔纳森与吸血鬼梅维斯结婚生下了混血儿子丹尼斯后,展开了一段有笑又有泪的温暖故事。
    推荐理由:经过该片的重新演绎,保留了其孤傲古板的个性,但更多时候则变成一个有点啰嗦和控制欲的可爱父亲形象,除此之外,憨厚耿直的科学怪人、敏感自恋的隐形人、心宽体胖的木乃伊和被绝望主妇附身的奶爸狼人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喜剧体验和极具生活共鸣的即视感。
  • 片名:李茶的姑妈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主演: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
    类别:喜剧,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9月30日 导演:吴昱翰
    简介: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
    推荐理由:
  • 片名:影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主演: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
    类别:剧情,动作,武侠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张艺谋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
    推荐理由:《影》是探索个人意识的禅意化武侠。《影》是水润的,仿佛是水里面长出来的,有很浓烈的江南水乡的质感。该片的叙述手法简单明确,但它还有相对深奥的伦理表达。故事叙述既有东方戏曲的基因,也有西方戏剧的方法,前半截和后半截是一静一动,前面越安静,后面越激烈。张艺谋用屏风制造出来的朦胧美,将整个故事框在了影子的灰度里,形成了一个明明很空旷,但却很逼仄的封闭空间。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