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狱中豪杰
    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主演:詹尼弗·莫里森 Jennifer Morrison,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8年04月25日 导演: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
    简介:该片讲述罗布是一个身体虚弱,讨人厌的肺病患者。在得知自己因为诈骗要被判入狱一段时间后,由于害怕在监狱里会受欺负,于是他急忙寻求一个武师的帮助,在短时间内,速成了一些拳脚功夫。入狱以后,罗布因为有功夫在身,所以生活过得很滋润,甚至还因为打败了敌对的狱中帮派而被奉为英雄的故事。
    推荐理由:命运总是会恩赐那些有准备的人,即使预期是悲惨的。海报完全误导了我,原本以为会是斯坦在监狱被各种蹂躏菊爆后终成大果,结果除了前半段一直听到斯坦的“嗷!嗷~~”之外一路霸气到底。黑人配角们也相当给力,不需要任何逻辑性却可以表演的如此自然不窘迫。
  • 片名:源代码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维拉·法米加,米歇尔·莫娜汉
    类别:科幻 国家地区:法国/美国
    年份:2011年 导演:邓肯·琼斯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位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美国空军飞行员柯尔特·史蒂文斯,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处在一辆前往芝加哥的火车上,并就此经历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
    推荐理由:电影的主题涉及到一个平行空间的理论:世界可能会随着每个决定和选择,分化扩散出无限数量的平行世界,对应无限数量的可能的选择结果,因此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里,可能是垂垂老矣或尚未出生,或者索性成为量子力学的发现者本身。
  • 片名:烟花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主演:广濑铃 / 菅田将晖 / 宫野真守 / 松隆子 / 花泽香菜 / 浅沼晋太郎 / 丰永利行 / 梶裕贵 / 三木真一郎 / 樱井孝宏 / 根谷美智子 / 飞田展男 / 宫本充 / 立木文彦
    类别:剧情 / 动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12-01(中国大陆) / 2017-08-18(日本) 导演:新房昭之 / 武内宣之
    简介:该片讲述了海边的中学里,同学争论着「烟花从侧面看,是圆的还是扁的?」决定趁烟花大会当晚找答案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推荐理由:《烟花》:这是一种超脱世俗世界的真空爱情,像烟花般绚烂美好,又非常短暂。虽是翻拍岩井俊二的电影,但在表现形式上进行了一番探索,三次时空倒流使影片呈现阶梯式发展的剧情结构,并且围绕“烟花是圆的还是扁的”,出现了风车、蒲公英、涟漪、电扇、水管喷出的水、螺旋状的楼梯等暗示意象。
  • 片名: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主演: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
    类别:科幻片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3月23日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
    简介:该片讲述了在2035年,更具破坏力的怪兽军团再次突袭地球,为了保卫人类安危、捍卫世界和平,人类再次操控全方位升级后的机甲军团奋起反抗,并最终取得了胜利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从的总体来看,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毫无疑问继承了陀螺的意志,机甲的细节、经典的音乐都是明证。但在同时,他又在《环太平洋》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的创新和改良,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变得更加贴近普通观众的审美和观影体验。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