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八佰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主演:黄志忠、欧豪、王千源
    类别: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20年 导演:管虎
    简介: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中日双方激战已持续三个月,上海濒临沦陷。第88师262旅524团团副谢晋元(杜淳饰)率420余人,孤军坚守最后的防线,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实际人数四百人而对外号称八百人。“八百壮士”奉命留守上海闸北,在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鏖战四天,直至10月30日才获令撤往英租界。
    推荐理由:该片拓宽了我们认识英雄的维度,他们在舍生取义前,也有过平凡的,甚至苟且的懦弱与挣扎。
  • 片名: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主演:汤姆·肯尼 饰 海绵宝宝
    类别:动画、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韩国
    年份:2020年 导演:蒂姆·希尔
    简介:11月15日,电影《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曝光全球首款预告片和海报,海绵宝宝携手派大星回归。该片将于2020年11月6日上线中国内地网络平台 [2] 。预告片中,“Q版”海绵宝宝和小蜗首次亮相大银幕,它们在比奇堡无忧无虑地生活着,然而宁静的日子因小蜗的消失被打破,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不得不踏上拯救小蜗的冒险之旅。此外,基努·里维斯也在预告片中现身,与海绵宝宝互动。
    推荐理由:天真烂漫的海绵宝宝携手呆萌善良的派大星,“海派CP”强势回归。他们将上演一段怎样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预告呈现全新故事,平静的生活被小蜗的离奇失踪打破,伤心欲绝的海绵宝宝决定和派大星一起踏上营救爱宠的危险之旅。
  • 片名:王牌保镖
    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主演: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
    类别:喜剧、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帕特里克·休斯
    简介:职业杀手(塞缪尔·杰克逊饰)为了解救妻子(萨尔玛·海耶克饰)自愿成为法庭审判一名超级罪犯(加里·奥德曼饰)的关键证人,被警方派重兵护送出庭作证。罪犯为杀人灭口派出雇佣兵全歼了护送部队。
    推荐理由:该片或许不是一部优秀的电影,但是称得上是令人愉悦的惊喜之作。影片以其具有特色的暴力戏份和通俗的拍档动作喜剧更新了《致命武器》等老牌动作片造就的模板。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