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悟空传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主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俞飞鸿
    类别:奇幻、剧情、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7月13日 导演:郭子健
    简介:身份注定永生相杀,但不甘命运摆布的孙悟空众人,却没想到反抗却带来更大的浩劫。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血轻狂,还是无奈宿命难改的压抑绝望,难道命运真的早已注定,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要让这诸佛都烟消云散。
    推荐理由:《悟空传》虽然没唐僧、没妖怪、不取经,却仍属于西游题材。影片采用青春期史前史的画面语言,镜头剪切快速,叙事手法采用不均衡的跳切,人物对白极富当代意味,契合了“既燃且爆”的初衷。
  • 片名:死亡笔记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主演:玛格丽特·库里,威廉·达福,奈特·沃尔夫,谢伊·惠格姆
    类别: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8月25日 导演:亚当·温佳德
    简介:死神流克将自己的死亡笔记丢弃在人间,被高中生夜神月捡到,夜神月发现在死亡笔记上写上名字即可致人死亡,他决心以笔记的力量铲除罪犯。
    推荐理由:
  • 片名:神奇女侠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丹尼·休斯顿,大卫·休里斯
    类别:动作、冒险、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6月2日(美国) 导演:派蒂·杰金斯
    简介:戴安娜·普林斯生活在亚马逊天堂岛,岛上只有女性,作为众神之王宙斯与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女儿,在她的成长过程中,一直受到母亲和姨母安提俄的悉心呵护。直到有一天,一架战机坠入天堂岛附近海域,戴安娜的平静生活由此被打破。戴安娜将坠海的飞行员史蒂夫救起,但其母亲对这位普通男人的世界没有一点兴趣。史蒂夫强调自己的目标是结束第一次世界大战,而戴安娜则认为这场人类的浩劫或许是战神阿瑞斯捣的鬼,于是决定与史蒂夫一起前往战争前线,第一次亲身体验到了人类战争的威力,并逐渐理解了身为英雄的意义和代价。
    推荐理由:《神奇女侠》是关于一个女英雄奋然崛起的故事。戴安娜公主不遗余力为人类而战的坚持精神,也为该片增添了气质和情感,使之成为最棒的DC电影。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