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小捣蛋闹翻天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主演:Greg Germann
    类别:喜剧 / 家庭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04-01 导演:Greg Germann
    简介:小淘气一家又回归了!在新一部电影里,Spanky, Alfalfa, Darla, Buckwheat, Petey小狗一众的各种恶行充满欢乐!这次,小淘气们不惜一切要拯救奶奶的面包店。唯一问题是,他们向来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无论是糟糕的宠物美容或是计程车服务,他们一分钱也挣不到。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赢得社区天才表演比赛的奖金了。可是,你有听过Alfafa唱歌吗?
    推荐理由:小孩思维拍的电影,电影从演员们的表达方式到剧情的发展无不是用孩子们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其实也只有孩子们才更喜欢这样的电影,如果处处真实不演自然反而不会有孩子为其买单。
  • 片名:完美假妻168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主演: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蒋梦婕
    类别:爱情 / 悬疑 / 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年3月4日 导演:刘镇伟
    简介:原本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的人妻Tiffany在自己家中遭遇匪徒,匪徒以Tiffany的丈夫被绑架的视频要求Tiffany与之假扮168小时夫妻, Tiffany却在与歹徒斗智斗勇,努力寻找解救丈夫线索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自己从来都不知道的往事和真相……
    推荐理由:梦中情人徐若瑄以及内地主持天王何炅继电视剧《别爱我》之后再次合作,在片中大变身,体验不同的人生。此次新片,刘镇伟对于爱情提出了新的命题悬疑元素的加入让爱开始被质疑,但刘镇伟的电影里情却永远是不变的,被质疑的爱对上从不变的情,这让电影充满了矛盾和转折。
  • 片名:放手爱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主演:蔡卓妍 / 杜汶泽
    类别:爱情 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年4月30日 导演:张敏
    简介:电影讲述的是蔡卓妍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张悦与杜汶泽扮演的户外拓展基地健身经理陈启因酒后一夜情而相识,但混乱的开始让他俩互看不顺眼,又因互为闺蜜与好哥们儿的结婚伴娘伴郎加深认识,随着相熟,两人的矛盾也不断激化。但在不断互整、互掐、斗嘴中,他们渐渐产生好感,就在关系将明朗时,张悦当年不告而别的前男友何君却突然回来了,他的出现却带给张悦与陈启的关系带来不小的冲击,由一夜冤家到爱恨纠缠,最终需要面临抉择的疼痛爱情故事。
    推荐理由:电影《放手爱》由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由蔡卓妍(阿sa)、杜汶泽领衔主演,青年演员念贤儿、洛诗、李梦谦、高俊,台湾地区型男唐国忠,以及被誉为华人乐坛最清澈干净好声音歌手黄雅莉联合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而“放手爱“这三个字中所蕴含的“放手去爱”或“放爱自由”,也是当下年轻人面对爱情抉择最直接两种态度。
  • 片名:无尽的爱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主演:亚历克斯·帕蒂弗
    类别:剧情 / 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02-14 导演:莎娜·费斯特
    简介:年轻的大卫和朱迪爱上了彼此,但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这段身份悬殊的感情太不合适。为了阻止这段爱情,双方的父母试图将朱迪和大卫分开,不让他们见面。这对大卫并不起效,他点燃了自家的房子,随后被父母送走。这段初恋就此结束了吗?曾经的刻骨铭心是否可以风轻云淡……
    推荐理由:爱的力量是强大的,每个人都深受它的影响,本片中的人们自然也不例外。丈夫和妻子之间的爱,母亲和女儿之间的爱,女儿和父亲之间的爱,父亲和儿子之间的爱,男孩与女孩之间的爱……爱是超越时空,无法被阻止的。父母禁止孩子们交往,但无济于事,男孩出逃去寻找心爱的女孩,结局会不会是一场灾难呢?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