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许愿神龙
    2021年4月18日(星期天)
    主演:成龙牛,骏峰,薇薇安,苏柏丽约翰·赵
    类别:喜剧,奇幻,动画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21年1月15日 导演:Chris Appelhans
    简介:世上仅存一条粉红色的许愿神龙,他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逆天改命的愿望。这样的神力引得不少人在暗中寻找神龙的踪迹,然而普普通通的上海小青年丁思齐误打误撞打开了神龙的封印。千年代沟引发连串爆笑经历,被绑定的一人一龙踏上了一段妙想天开又惊险万分的旅途。
    推荐理由:不过作为中国人的图腾,我还从来没有想过大龙还能这么可爱这么萌,还是条粉嫩的,毛茸茸的,憨龙。从小看着成龙的电影长大,从来不知道他也可以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软萌的龙面龙身,配上大哥厚重的嗓音,又是另一种可爱。不是打戏,仍旧可以给观众留下烙印。 当看到大龙回忆自己生前的身世,我竟然神游到了屏幕中。而上面只是一些简笔画,但背景音乐加上配音的状态,好像让我接受到了些他想表达的东西。金钱和情感的权衡,是需要时间和经历,才能让人醒悟的。 虽然道理可能浅显,但我也担心过小朋友们是否真的能明白。还好,通过映后和小朋友的互动,大部分都是看得懂的。且电影是同时感染着大人和孩子的。 最后再崇拜一下,成龙给神龙配音的感觉是真的很带劲的。期待神龙助所有人迎来新的幸运的一年
  • 片名:唐人街探案3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
    类别:动作、悬疑、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21年2月12日 导演:陈思诚
    简介:唐人街探案3》是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动作悬疑喜剧片。该片讲述了继“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推荐理由:《唐人街探案3》同样以“喜剧+推理”相结合的形式,接续了前两部电影中熟悉的元素:异国城市、一桩错综复杂的案件、一个令人意外的真相。但在该影片的诸多评价当中,许多网友都认为《唐人街探案3》作为悬疑电影,导致口碑下跌的原罪便是悬疑推理部分的弱化以及喜剧部分的简单粗暴造成的,且浅薄低俗的笑梗更让人倍感不适。就推理部分而言,对比《唐人街探案》就不难看出,该片在推理过程上缺少了复杂和曲折多变的情节,没有了第一部中反转再反转的情节设置,以及随着主人公抽丝剥茧一步步逼近真相的过程。并且通过镜头对小林杏奈的反复多次的特写,观众很易猜中幕后真凶,故事情节太过于平庸(环球网 评) [58] 。
共2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