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死侍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主演:瑞安·雷诺兹、莫瑞娜·巴卡琳、艾德·斯克林、吉娜·卡拉诺
    类别:科幻,动作,犯罪,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 导演:提姆·米勒
    简介:讲述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组织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虐待折磨后他成功逃脱并对把他变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报复的故事。
    推荐理由:《死侍》是一部特殊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对漫画中的剧情做了一定的修改,但这些修改能让普通影迷更易于理解影片的剧情。片中有大量的喜剧元素和血腥和暴力场景,动作戏速度非常快,节奏分明。做为一部漫画改编电影,《死侍》不仅抓住人物精髓,还对其有所补充。
  • 片名:起风了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主演:庵野秀明,泷本美织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3年 导演:宫崎骏
    简介:该片讲述的是日本零式战斗机的开发者堀越二郎年轻时的故事。宫崎的作品,大多洋溢着像出现乘着扫帚在天空飞、鱼子从海边而来这样的幻想元素。但这次在影片中,没有不可思议的魔法,也不会出现怪物,堀越二郎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设计零战的实际存在的人物
    推荐理由:《起风了》: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这是一部宫崎骏的收官之作,感觉没有那么成功,但是也还是很喜欢。故事讲述堀越二郎在年轻时为了梦想儿不断努力,并在追梦的道路上遇到了一生的挚爱。 这部影片里没有《千与千寻》无边无际的想象力,也没有《龙猫》充满童真童趣,更没有《借东西的小人阿莉艾蒂》那么的小清新,它是那么的充满现实主义色彩。但是男主人公在追求梦想的到路上是那么的不怕困难,终于在自己的领域中以一己之力超越环境,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女主人公是很日本的一名女性,美丽、纯洁、文艺、温柔娴淑但是却身患绝症,她好像一缕阳光照进工作狂的二郎生活,为他的生活带来色彩。她为了自己的爱情逃出疗养院,为了不让爱人看到自己不美的样子总是笑的很甜,但心里其实很苦。这样的女人二郎怎么能不珍惜呢? 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随风逝,不带一丝伤痕。
  • 片名:神奇四侠1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主演:艾恩·格拉法德、杰西卡·阿尔芭、克里斯·埃文斯
    类别:冒险,奇幻,动作,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5年 导演:蒂姆·斯托瑞
    简介:五名宇航员在一次任务中由于计算失误,导致了一场意外,飞船上的四名船员,加上船长被不明宇宙射线照射,之后五个人都获得了不同的令人咋舌的超能力,四名船员分别把自己命名为“神奇先生”、“隐形女”、“霹雳火”和“石头人”,四人组成“神奇四侠”阻止船长“末日博士”维克多的阴谋
    推荐理由:影片展示了一个良好的英雄能力和剧情满意的信心,剧中的演员们都非常适合自己的角色特点,有趣的是这些角色也发挥了各自的剧中作用。
  • 片名:中国合伙人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主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
    类别:剧情、励志、青春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3年 导演:陈可辛
    简介:该片讲述了“土鳖”成东青、“海龟”孟晓骏和“愤青”王阳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把梦想、友谊、爱情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既不失青春活力,又不乏真诚励志,既贴合内地,又符合时代脉动,香港导演陈可辛做到了。该片绝不仅仅是讲述一个教育机构成长的故事,里面也有如《致青春》那般的校园爱情,但导演陈可辛为电影开辟了一个更宏大的视角,将20世纪80年代以来30年的大变革背景植入其中,在这样的底色上尽情勾勒那一代青年的热血奋斗。陈可辛作为一位香港导演,却能细腻地拍出内地的时代变迁,配乐更是令人称绝,怀旧的旋律每每在最恰当的地方响起,直戳心窝
  • 片名:头号玩家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主演:泰伊·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西蒙·佩吉,本·门德尔森,马克·里朗斯,T·J·米勒
    类别:科幻冒险片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3月30日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简介
    推荐理由:《头号玩家》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无疑是成功的。它怀旧,但不煽情;它通俗,但不俗套;它科幻,但又无比的贴近现实。每一个动作画面都足以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心跳加速。埋在片中的无数彩蛋的无缝对接,也让一些影迷、游戏迷、音乐迷为之疯狂,大呼过瘾。抛开科幻和虚拟现实的外衣,剧情依旧是好莱坞式个人英雄主义的套路。影片中展现的随着现实世界的颓败,人们沉迷于虚拟世界的种种夸张行径,或许也会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常态.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