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智取威虎山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主演: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陈晓,杜奕衡
    类别: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4年12月23日 导演:徐克
    简介
    推荐理由:为一部2014年的贺岁片,3D特效技术也给《智取威虎山》插上了视觉奇观的翅膀,譬如经典的“打虎上山”桥段就在电影中呈现为栩栩如生的杨子荣打老虎场景,看来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而杨子荣在座山雕帐下的应对、解放军小分队在夹皮沟的抗匪战,又让人想起《新龙门客栈》《七武士》等武侠剑戟片里的刀光剑影和令人忍俊不禁的滑稽趣味,把《智取威虎山》锻造成了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性统一”的电影。
  • 片名:建军大业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主演: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小爱,张艺兴,李易峰,白宇,梁大维,于和伟,吴樾,白客,刘循子墨,董子健,陈晓,杨大鹏,保剑锋
    类别:剧情,动作,历史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7月27日 导演:刘伟强
    简介
    推荐理由:影片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大气磅礴的影像风格、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这段真实的历史,这段革命先贤的过往,血肉真实地呈现.在大银幕上,热血燃情,振奋人心。
  • 片名:风声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主演: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英达,倪大红
    类别:剧情,惊悚,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09年9月29日(中国) 导演:高群书、陈国富
    简介:电影讲述了汪伪政府时期的1942年,在发生了一系列高官暗杀事件后,日军引起高度重视,为了找出代号为“老鬼”的共产党员,日军和伪军对顾晓梦、李宁玉、吴志国、白小年以及金生火五人进行了审问,过程中经历的心理战和酷刑。
    推荐理由:北京日报:《风声》有典型谍战片的先天优势,好剧本做底,再加上奢靡考究的布景,香艳典雅的人物造型,绚丽而怀旧的色调,漂亮炫目的摄影,能把握心理细节的好演员,以及干脆利落行云流水的剪辑——每个细节都做足了功夫,再加上故事本身的张力力——危险的处境,智力的较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重重悬念,压抑的心理,隐秘的心机,扭曲的情感,复杂的人性,使得《风声》在国庆档的众多献礼片中异军突起。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