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唐人街探案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
    类别:喜剧、悬疑、动作、侦探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 导演:陈思诚
    简介:该片讲述了唐仁、秦风必须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这些“逆天”的任务。
    推荐理由:推理的魅力从不在于推理本身,而是借推理撕开现代社会的层层包裹,窥见人性的千姿百态。《唐人街探案》中没有单纯意义上的好人坏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阴暗和自私的一面,无人能独善其身,想想小女孩最后诡异的笑,人性的两面永远让人细思极恐。
  • 片名:忠犬八公的故事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主演:理查·基尔,琼·艾伦,萨拉·罗默尔
    类别:剧情/家庭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9年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
    简介:影片讲述一位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 ...
    推荐理由:纵观影片,导演用了些心思将开篇以倒叙的方式通过小孩讲故事引出八公这个角色,描述了美国祖父与日本幼犬的异国之情,其中也穿插了帕克教授一家的幸福甜蜜,帕克教授与朋友之间的情谊,体现了大爱和友爱的主题,这种自然的情感也使观众为之动容。影片也将这种爱延续了下去,结尾小外孙和他的小八公将继续着精彩的生活,有别于其他电影的不同,这部影片传递了一种希望,观众不再是处于一种绝望的悲痛怀念.
  • 片名:记忆大师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主演:黄渤,徐静蕾
    类别:剧情、悬疑、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 导演:陈正道
    简介:影片讲述了江丰因手术失误载入一段杀人犯的记忆,进而引发了一连串错综复杂的惊险故事。
    推荐理由:《记忆大师》是一部进取心与创作力兼具的悬疑佳作,它把软科幻设定与类型元素以及社会派视角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足够强烈的新鲜感,规避了华语类型片一直普遍存在的雷同与跟风现象.
  • 片名:傲慢与偏见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主演: 凯拉·奈特利,马修·麦克费登
    类别: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05年 导演:乔·赖特
    简介:18世纪英国平民区,白太太膝下五位女儿婚期遥遥无望,令她焦躁不已。一日,年青富家子宾利先生搬进城内的消息传来,白太太兴奋不已,决定要安排其中一个女儿夺得富男归。 一次舞会上,宾利先生果然看中了白家最漂亮的大小姐珍,可惜宾利的老友达西先生却天性傲慢,直言难与平民交往,更不屑与白家的莉莎共舞。谁知他这番话被莉莎听见,两人自此水火不融,针锋相对。 一日,宾利先生突然消失,令珍伤心欲绝。莉莎因此怪责达西从中拆散姐姐及宾利,令两人成见日深。直至妹妹丽蒂亚的感情出现危机,莉莎才终于明白达西的真正心意……
    推荐理由:“温暖人心”“令人愉悦”“浪漫”美国影评界对这部名著改编作品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辞。凯拉·奈特利的表演光芒四射.
  • 片名:源代码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主演: 杰克·吉伦哈尔,维拉·法米加,米歇尔·莫娜汉
    类别: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1年 导演:邓肯·琼斯
    简介:柯特史蒂文斯上尉(杰克·吉伦哈尔 饰)在高速行驶的列车上惊醒,却不知自己为何身在此处?对面坐着对他微笑直视的陌生女子克莉丝汀( 米歇尔·莫娜汉饰),显然她认识他。柯特躲入洗手间,惊讶地发现镜中的人不是自己,而他皮夹中的证件显示他的身份竟是中学教师史恩,当他对周遭的一切毫无头绪、百思不解时,整辆列车却突然爆炸!
    推荐理由:《源代码》一直让人不解,甚至让人怀疑,导演、编剧和演员也不根本知道自己在演什么,但是,该片就是这样让人欲罢不能。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