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捉妖记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主演: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姜武,钟汉良
    类别:剧情,喜剧,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 导演:许诚毅
    简介:影片主要讲述了小伙子天荫阴差阳错地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师小岚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虽然二人渐渐对小妖产生了感情,小岚却明白她只为把这只惹人眼红的小妖卖个好价钱,在人妖混杂的世界里,他们的命运无疑将牵动人心。
    推荐理由:影片技术层面绝对是世界一流。硬指标绝对是熊羊狼和猪猪侠这些国产动画难以望其项背的,胡巴长得有点像天线宝宝里面的依古比古还是玛卡巴卡,但导演说妖们和史莱克多少有点血缘,瑕不掩瑜。
  • 片名:小黄人大眼萌
    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乔·哈姆,皮艾尔·柯芬
    类别:动画、喜剧、家庭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
    简介:影片讲述小黄人们在遇到最新一代主人格鲁之前的经历。从史前时代开始,小黄人接连辅佐霸王龙、彪悍野人、吸血鬼德古拉等邪恶主人,只不过这些坏蛋的下场都不怎么样,无一不是尸骨无存。可见,小黄人们尽管“一心向恶”,但天生的“萌蠢”却让他们成为不折不扣的罪恶克星。
    推荐理由:《小黄人大眼萌》(Minions)是一部由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联袂执导,桑德拉·布洛克、皮埃尔·科芬、史蒂夫·卡瑞尔担任主要配音的喜剧动画电影,于2015年7月10日在美国上映,9月13日在中国上映。[1]影片讲述小黄人的历史,背景涉及到伦敦、纽约等几个大城市。
  • 片名:终结者5:创世纪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杰森·克拉克,艾米莉亚·克拉克
    类别:动作,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林诣彬
    简介:1997年8月29,审判日摧毁了人类文明,地球被大量由“天网”控制的机械人“终结者”占据,苟延残喘的人类被逐一捕杀,自小已被预告未来的约翰·康纳现已长大,他与预言一样成为人类领袖,带领生还者团结起义,组织反抗军以寡敌众。神秘人马库斯的出现,动摇了约翰·康纳从小到大深信不移的理念,他开始怀疑人类能够战胜这场硬仗。
    推荐理由:《终结者5》片方派拉蒙等联合宣布,将重启《终结者》系列,打造新三部曲,第一集定于2015年6月26日上映。据片方透露,《终结者5》的故事并不仅仅是一部续集,而是一部独立的、全新的“终结者”电影,更将是一个新的《终结者》三部曲的开篇,至少可以拍到第7部......
  • 片名:侏罗纪世界
    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朱迪·格雷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泰·辛普金斯
    类别:动作,冒险,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科林·特莱沃若
    简介
    推荐理由:《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是一部由环球影业出品,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朱迪·格雷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泰·辛普金斯等主演的电影,于2015年6月10日在中国大陆以3D格式上映,2015年6月1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科学家欧文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与迅猛龙们打成一片,并意外发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北京时间2015年6月15日,《侏罗纪世界》以6.04亿元拿下单周票房冠军,并将单周票房推至8.775亿元的高度。[1]截至2015年7月21日,《侏罗纪世界》15.13亿美元,超越《速度与激情7》15.11亿美元,成为2015年全球票房冠军。
  • 片名:迷城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主演:霍思燕, 郭晓然, 葛思然
    类别:剧情,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0年 导演:章家瑞
    简介:《迷城》原名《远雷》,寓址意"远处的雷鸯声",通过讲述农村大学生赵坡(郭晓然饰)与发廊洗头妹甘秀(霍思燕饰)、富家学生殷琪(葛思然饰)之间,及赵坡与民工杜永庆(唐以诺饰)之间错综离奇的故事情节,揭露社会底层人物的内心纠葛与灵橱魂救赎。 导演章家瑞表示,影片更名原因有三:一是"远雷"太抽象,难以吸引观众;二是"迷城"更富思想内涵,另外,"迷"与"谜"同音,意指结局如何也是谜。
    推荐理由:层层悬念打开阵阵谜团,种种迹象揭露示丝丝真相。影片不仅是对希区柯克的致敬,其拍摄手法与情节设置等制作理念更是惊悚片的一次推陈出新,在影片达到惊悚效果的同时又兼具开放式结局,令人浮想联翩。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