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蜡笔小新:宇宙人来袭
    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主演:矢岛晶子 / 楢桥美纪 / 森川智之 / 兴梠里美 / 泽城美雪 / 宫迫博之 / 萤原徹 / 志田未来
    类别: 搞笑,青春,亲子,冒险,剧情,少年动漫 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7年4月15日 导演: 桥本昌和
    简介:《宇宙人来袭》是为庆祝TV动画开播25周年的新电影,由第23部剧场版《 我的搬家物语~仙人掌大袭击~》导演桥本昌和执导。听到小白的狂吠后,野原一家跑出室外一看,一架巨大的宇宙飞船竟然停在了他们家上空,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拿着疑似《 星球大战》光剑的神秘身影。 扩展阅读:
    推荐理由:蜡笔小新M25弹,少年版的野原广志灰常元气,幼女版的美伢意外萌,还有新之助请求风间援助他们居然叫他小彻,好甜的昵称。为了守护地球,不被外星人的阴谋得逞,春日部防护队拼了,一群熊孩子也是相当强大的存在。吐槽现实的同时告诉我们也只能苦中作乐了,喜欢片尾曲,还有片尾的彩蛋也各种有爱。
  • 片名:僵尸世界大战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主演: 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诺丝,马修·福克
    类别: 剧情,动作,惊悚,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年 导演: 马克·福斯特
    简介:该片讲述了联合国雇员盖瑞·莱恩横穿大半个地球,目的只有一个:阻止肆虐的僵尸推翻国家和政府,避免使整个人类遭到灭顶之灾……他不得不离开妻子和孩子,投入到危险的工作之中,足迹踏遍全球对幸存者进行调查的故事。
    推荐理由:这部电影对丧尸片是一个很不错的、聪慧的、而且是具有意义的改写和扩充。
  • 片名: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主演: 山田凉介/ 本田翼/ 藤冈靛/ 小日向文世/ 佐藤隆太/ 莲佛美沙子/ 夏菜
    类别: 动作 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7-12-01(日本) 导演: 曾利文彦
    简介:影片讲述爱德和弟弟阿尔幼年失去疼爱他们的母亲,为此施展禁术遭受反噬,展开找回自己的冒险旅程的故事。
    推荐理由:《钢之炼金术师FA》的完结,奠定了动漫史上又一个经典。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因故事、人物而沸腾的一腔热血,还有更深层的意义值得我们探究,就像“七宗罪”这七个人造人。荒川弘对他们的设定与结局安排引人深思。
  • 片名:帕丁顿熊2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主演: 本·卫肖 / 休·格兰特 / 布莱丹·格里森 / 朱丽·沃特斯 / 吉姆·布劳德本特 / 艾美达·斯丹顿 / 彼得·卡帕尔蒂 / 莎莉·霍金斯 / 休·博内威利 / 萨缪尔·乔斯林 / 马德琳·哈里斯
    类别: 喜剧 / 家庭 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年份: 2017-11-10(英国)/2018-1-12(北美)/2017-12-08(中国) 导演: 保罗·金
    简介:讲述与布朗一家住在一起的小熊帕丁顿,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努力工作为她买来名贵礼物,却被坏人偷走。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故事。
    推荐理由:英国的冬天,并不是风雪交加轰轰烈烈地到来,而是在你不知觉时,便钻入裤腿袖口,冷不防地冻得你一个哆嗦。这个时候,禁不住想象自己是一只体毛厚重的熊,有着天生的毛皮大衣,这样便能不惧风寒。《帕丁顿熊2》,就是一部这样的电影,待影片末了,眼眶莹着一汪泪水,也不知是感怀,是感动,还是笑出的眼泪,但是内心和身体却都暖洋洋的,就像是与一只温暖的小熊紧紧相拥,完全忘却了窗外的北风。
  • 片名:唐人街探案2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王迅,刘承羽,尚语贤,元华,妻夫木聪,迈克尔·皮特
    类别:喜剧,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导演:陈思诚
    简介:该片讲述了唐仁为巨额奖金欺骗秦风到纽约参加世界名侦探大赛。唐人街第一神探组合再次披挂,抽丝剥茧,冒着生命危险闹翻纽约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延续了前作不断反转的推理剧情,同时包含过年气氛的合家欢喜剧元素。影片好口碑的持续发酵,让影片长线发力,纽约实地拍摄,国际化阵容,加上和美国工会的完美合作,让影片的国际化气质相比第一部明显更多。影片与第一部一样,除了密集的笑点,扎实的推理故事也让观众津津乐道。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