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最爱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主演:章子怡 / 郭富城 / 濮存昕 / 蒋雯丽 / 蔡国庆 / 王宝强 / 李丹阳 / 陶泽如 / 孙海英 / 李建华 / 胡泽涛 / 郭永章 / 姜文 / 陆川 / 冯小刚
    类别:剧情 / 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 香港
    年份:2011-05-10 导演:顾长卫
    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小村庄的村民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恶疾而被打乱了平静的生活,人们在恐慌中展现出人性百态。身染绝症的男女主角从相怜、相依到相爱,在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两人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
    推荐理由:不知道有多少看完这部电影的观众,最后能意识到《最爱》这部电影的野心和企图。它实际上并不想只讲述一个绝望的婚外恋故事,它只是在各种无奈之下,别别扭扭地变成了一部由章子怡和郭富城这样的大明星主演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原来的名字叫《魔术时代》。
  • 片名: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主演:马修·麦康纳,詹妮弗·加纳,杰瑞德·莱托
    类别:剧情、传记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11月1日 导演:让-马克·瓦雷
    简介:该片根据罗恩·伍德鲁夫的真实经历改编,主要讲述了罗恩·伍德鲁夫被诊断出感染上艾滋病毒之后,与病魔和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斗争的故事。
    推荐理由:一个迷恋酒精、女人、可卡因的德州佬发现自己竟然患上了艾滋病,为了活命他穿越国界冒险运送违禁药品,并且将之分发帮助更多人,包括他曾经极端厌恶的同性恋者……为了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马修•麦康纳疯狂地瘦身,最终减掉50磅……
  • 片名:平常的心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主演:马克·鲁弗洛 / 马特·波莫 / 吉姆·帕森斯 / 乔纳森·格罗夫 / 朱莉娅·罗伯茨 / 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 泰勒·克奇 / 丹尼斯·欧哈拉 / 乔·曼特罗 / 芬·维特洛克
    类别:剧情 / 同性 / 历史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05-25 导演:瑞恩·墨菲
    简介: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同性恋艾滋病人群以及HIV携带者的生活。
    推荐理由:《The Normal Heart》将背景设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艾滋病刚出现的时期,以一个同性恋社群为切入点,展现他们的抗争和生活。尽管是虚构的剧本,但仍然可以在历史中找到相似的人物事件,电影改成这样也不容易,给我感觉用词要缓和很多,可能是为了让大众更易于接受。
  • 片名:费城故事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主演:汤姆·汉克斯 / 丹泽尔·华盛顿 /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乔安娜·伍德沃德 / 罗伯塔·马克斯韦尔 / 玛丽·斯汀伯根 / 安·唐德 / 莉萨·萨默乌 / 查尔斯·纳佩尔 / 杰森·罗巴兹 / 巴兹·基尔曼 / 卡伦·芬利 / 罗伯特·雷吉利 /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 罗恩·沃特 / 安娜·迪佛·史密斯 / 崔西·沃特 / 朱利叶斯·欧文 / 爱德华·伦德尔 / 钱德拉·威尔森 / 大卫·德雷克 / 罗杰·科曼 / 罗伯特·W·卡斯尔
    类别:剧情 / 同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3-12-22 导演:乔纳森·戴米
    简介:该片讲述了安德鲁因为染上艾滋病而被老板解雇,后来他在乔的帮助下为爱滋病人争取权益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中的精神非常动人,汉克斯演得不像是在演戏,太精彩了。片尾的时候,大家都在说“c u tomorrow”时就让人无比难过,是的,已经知道他在安然告别了,今天太漫长而明天太远了。 歌儿里面唱,我们不应该为爱而蒙羞,多好的话啊。 又过了很久,还是没有变好多少。
  • 片名:航海王:强者世界
    2017年12月15号(星期五)
    主演:田中真弓, 冈村明美, 中井和哉, 平田广明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9年12月12日(日本) 导演:尾田荣一郎
    简介:影片讲述了草帽海贼团与海贼“金狮子史基”搏斗的故事。
    推荐理由:这部作品之所以会如此令人如痴如醉,并不在于其原作者尾田荣一郎画风有多么讨喜,而在于作者对于大场面的掌控,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从头到尾出其不意的包袱和伏笔设置,才使得他笔下的故事壮阔雄浑。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