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流浪猫鲍勃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主演:卢克·崔德威,琼安·弗洛加特,鲁塔·盖德敏塔斯,安东尼·海德,卡罗琳·古多尔,Darren Evans,鲁斯·西恩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16年11月4日(英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简介:家庭的破裂令詹姆斯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他染上了毒瘾,身无分文,成为了一名流连在街头的卖艺者。某日,一只姜黄色流浪猫闯进了詹姆斯的家,詹姆斯收养了它,给它取名鲍勃,当詹姆斯离开家走上街头卖艺的时候,鲍勃跟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
    推荐理由:对原著做了一些电影化的改动,但依然是普通生活见真情,陪伴的力量冲破一切,坐在银幕前都能感觉那股强大的真情。
  • 片名:情圣
    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主演:肖央,闫妮,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李成敏
    类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12月30日 导演:宋晓飞、董旭
    简介:几人结成“情圣五贱客”花式开撩,在他们的出谋划策之下,肖瀚经历了一些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
    推荐理由:该片的风格轻松明快,既不呆板、也不显得过分吵闹。堆满笑料的同时又给了观众一定思考空间,作为一部不用费脑子的幽默闹剧,《情圣》完成了自身的预定目标。
  • 片名:健忘村
    2017年4月2日(星期日)
    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曾志伟,杨祐宁
    类别:奇幻、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1月27日(中国大陆) 导演:陈玉勋
    简介:从前有个裕旺村,据称风水有帝王之相,员外觊觎这块福地,企图与土匪联手强势征收。此时村里一桩意外杀人案,让外来道士田贵被指为嫌犯,田贵靠着可以让人忘掉烦恼的宝器,改写了村民的记忆,这样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而引发了一系列案件,同时也改变了裕旺村的命运。
    推荐理由:电影中每个人物形象都极其丰满,每个村民都有自己生动的性格和故事。影片有料有趣有新意,层次分明回味无穷,是一个风格独特的奇幻喜剧。
  • 片名:长城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
    类别:魔幻、动作、冒险、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美国
    年份:2016年 导演:张艺谋
    简介: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国宋朝时期,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在长城期间,发现可怕的掠食怪兽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之时,他决定加入了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怪兽饕餮的故事。
    推荐理由:《长城》的主题可以用五个词概括:信任、责任、忠诚、热血、牺牲,这与马特-达蒙扮演的欧洲雇佣兵所代表的价值观是有巨大鸿沟的,最终正是凭借这种中国精神,拯救了世界。 除了故事的大背景,影片的多处细节都能体现张艺谋对中国文化传承的坚持。
  • 片名:生化危机:终章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伊恩·格雷,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肖恩·罗伯茨,威廉·利维,伊恩·马肯
    类别:动作、惊悚、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
    年份:2017年 导演:保罗·安德森
    简介:在华盛顿特区爱丽丝被威斯克背叛后人类几乎要失去最后的希望。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在那里保护伞公司正在集结所有的力量企图对残余的幸存者发起最后的打击。
    推荐理由:影片动作戏停不下来,特效适当的很激烈,画面暴力血腥刺激神经。对于生化危机系列的粉丝来说,相信这部大结局不会让粉丝失望。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