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素媛
    2019年7月5号(星期五)
    主演:薛景求,严智媛,金海淑,李甄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3年10月2日(韩) 导演:李俊益
    简介
    推荐理由:该片塑造的角色都非常接地气,情感催泪的场面不少,但没有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而是一切处理得非常的合乎常理,由于表现的是普通人的生活,风格朴素诚意十足,温馨感人。
  • 片名:后来的我们
    2019年7月6号(星期六)
    主演: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4月28日 导演:刘若英
    简介: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十年前,见清(井柏然饰)和小晓(周冬雨饰)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终有“然后”。
    推荐理由:《后来的我们》不仅仅是因为真实戳心的爱情,影片还展现了在外打拼奋斗的漂泊者的心酸,狭窄的小屋、破乱的环境,电影中的情节就如同漂泊者们生活中的情节,让每一位漂泊者都感同深受。
  • 片名:摩天营救
    2019年7月7号(星期天)
    主演:道恩·强森,文峰,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7月20日(中国大陆) 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
    简介:在香港市中心,世界上最高、结构最复杂的摩天大楼遭到破坏,危机一触即发。威尔·索耶(道恩·强森饰)的妻子萨拉(内芙·坎贝尔饰)和孩子们在98层被劫为人质,直接暴露在火线上。威尔,这位战争英雄、前联邦调查局救援队员,作为大楼的安保顾问,却被诬陷纵火和谋杀。他必须奋力营救家人,为自己洗脱罪名,关乎生死存亡的高空任务就此展开 。
    推荐理由:影片虽然有着《火烧摩天楼》 剧照 剧照 及《虎胆龙威》中模式化的情节,但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依然是其最大的看点。在影片中,无论是威尔徒手攀爬塔吊,通过起重臂凌空跃入大楼,还是依靠绳子攀附在摩天大楼外墙行走,令人窒息的高度都会使观众看得心惊胆寒,情不自禁地为他捏一把汗。主角与犯罪分子的每一次激烈搏斗,都能让人热血沸腾。作为一部美国好莱坞动作大片,特效的运用是影片必不可少的元素,《摩天营救》中的特效也是令人叹服的,大楼燃烧与爆炸的镜头处理得十分逼真,在高空镜头中运用的3D特效,让人身临其境的同时也刺激了肾上腺激素的飙升。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