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神探夏洛克之可恶的新娘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
    类别:剧情,悬疑,犯罪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16年 导演:道格拉斯·马金农
    简介:丈夫惊讶地发现,几小时前自杀身亡的妻子身着旧式婚纱再次出现了,她的幽灵带着强烈的复仇欲望在街上徘徊。从迷雾笼罩的莱姆豪斯到被废弃的教堂深处,夏洛克·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约翰·H·华生(马丁·弗瑞曼饰)以及他们的朋友不得不想尽办法对付这个“从坟墓里爬出来”的敌人,但最终的真相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推荐理由:最纯粹的推理,最细致入微的观察,最具个性的人物,最鲜明的文化符号,以及这背后的历史印记。
  • 片名:我的少女时代
    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主演: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
    类别:青春,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台湾
    年份:2015年8月14日 导演:叶如芬
    简介: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桦饰),每天眼珠都是跟着校内风云人物欧阳非凡(李玉玺饰)转动,而徐太宇(王大陆饰)身为学校头号痞子,则一心要把上亮丽的校花陶敏敏(简廷芮饰)。林真心偶然发现欧阳和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欢敏敏的流氓学生徐太宇的胁迫下,两人组成“失恋阵线联盟”,誓言拆散这对金童玉女,帮彼此倒追心上人。一个是LOSER壁花想要走到白马王子身边,一个是地痞混混想追到圣女校花,两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却万万没想到对彼此动了心。
    推荐理由:《我的少女时代》中有非常多很粉红很少女的情节,充分把少女的小情绪展现出来,带观众忆起青春的撼动、重燃年少情怀的那份感动。
  • 片名:神奇动物在哪里
    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埃兹拉·米勒,柯林·法瑞尔,朗·普尔曼,卡门·艾乔戈,萨曼莎·莫顿
    类别:奇幻、冒险、家庭 国家地区:英国、美国
    年份:2015年8月 导演:大卫·叶茨
    简介:1926年纽约的魔法世界,危机四伏。某个神秘的力量在街头制造了一连串的破坏,并扬言要向反魔法师狂热组织第二塞勒姆揭露魔法社会的存在,并借他们的手斩草除根。而强大的黑魔法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在欧洲制造了浩劫后消声匿迹,没人能寻得其踪。
    推荐理由:《神奇动物在哪里》固然将各种商业片的元素发挥到了极致,但它的美中不足在于太过按部就班,根植于哈波系列却难以逃离前辈的阴影。团队沿用哈波班底虽然提供了质量保障,却也让这部外传除了片尾彩蛋之外惊喜寥寥,更看不见系列创新的野心。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