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非常幸运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主演:章子怡王力宏林心如姚晨
    类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3 导演:丹尼·戈登赞美主演
    简介:虽然延续了《非常完美》的片名,但是剧情上并不是此前的续集,新片中章子怡仍旧出演女主角,与男主角将演绎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和《非常完美》一样,《非常幸运》讲述的依然是有关于“苏菲”的故事,这个傻傻的爱画漫画的女孩依然是电影的主人公。新片加入了更多幻想的元素,苏菲不同于上次只是和情敌周旋,而拥有了仿佛漫画中的真正的惊险刺激场景。
    推荐理由:不必羡慕别人,你也可以很幸运
  • 片名:心之动力学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主演:让·雷谢夫  萝西·德·帕尔马  Olivia Ruiz  Arthur H  机械心
    类别:动画 国家地区:欧美
    年份:2014 导演:斯黛芬尼·贝拉  
    简介:19世纪末的爱丁堡,在一个极度寒冷的冬天,痛苦的孕妇找到被人称作巫婆的玛德莲大夫。不久,一个孱弱的婴儿降临人间,但是这个小家伙的心都冻僵了,为此玛德莲帮他安装了机械心脏。孩子的生母不告而别,玛德莲将其作为亲生儿子抚养,并起名杰克。她告诫杰克不可以生气,避免强烈的情绪起伏,尤其要避免陷入爱恋。小杰克一天天长大,在他十岁的那年他首度来到镇上玩耍,并和命运中的天使邂逅。他的机械心脏出了故障, 冒出浓烟,他知道他恋爱了。从这一天起,杰克注定要踏上追寻爱情的征程。
    推荐理由: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爱情吧
  • 片名:憨豆特工2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主演:罗温·艾金森吉莲·安德森多米尼克·威斯特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1 导演:奥利弗·帕克
    简介:英国军情七处顶级特工约翰·英格利士自5年前在莫桑比克的行动中失手后,从此销声匿迹,隐居在深山的寺院中修炼身心。但是他的人生注定充满波澜,受军情七处的召唤,约翰返回阔别已久的伦敦。此时他的老东家早已改组,新任领导帕梅拉命令他前往香港,阻止针对中国领导人的暗杀计划。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对手是一支名为“旋风”的全顶尖杀手的暗杀集团。5年时间让世界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约翰凭借修行得来的坚韧意志和智慧与杀手集团进行连番精彩刺激的较量,当然在这一过程中也闹出不少笑话。
    推荐理由:看看不同形象的憨豆先生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