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芳华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
    类别:剧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 导演:冯小刚
    简介:《芳华》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中的演员扎实演技从始至终调动着观众的情绪,刘峰这一人物令人崇敬的高尚品德表现得感人至深。电影用最纯粹、美丽、残酷的方式讲述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
  • 片名:神秘巨星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主演: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17年 导演:阿隆瓦·香登
    简介:该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将一个普通故事刻画得引人入胜、感人肺腑,这背后无疑是讲故事的能力和水平。更难得的是,在励志、追梦的外壳下,影片包裹着重男轻女、家庭暴力、女性权利等社会话题,饱含着反思社会现实问题的良苦用心。
  • 片名:东方快车谋杀案
    2018年3月12日(星期日)
    主演:肯尼思·布拉纳;佩内洛普·克鲁兹;
    类别:犯罪、惊悚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17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
    简介:该片改编自小说《东方快车谋杀案》,讲述了在大侦探波洛所坐的“东方快车”上,大富翁雷切特死在自己的包厢里,波洛最后成功地解开了一宗谋杀案谜团的故事。
    推荐理由:集体谋杀是该片能被人记住的结局,但不同于“坏人罪有应得,好人一生平安”的一般套路,它不再将“黑”或“白”,“好”或“坏”这种简单粗暴的概念强加给观众,增加了对灰色地带的一些思考。
  • 片名:神秘巨星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主演: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杰·阿晶
    类别:励志喜剧电影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17年10月18日 导演:阿德瓦·香登
    简介:该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 。
    推荐理由:继续关注女性与社会话题,甚至比摔跤爸爸更深更勇敢。虽然过程满是套路与俗梗,但看到最后还是感动到不行,关键人家还是更懂如何在适当的时候煽情。关于梦想、女性觉醒与反家暴,阿米尔汗一直在做他的努力。歌真好听,音乐一响起,你就会觉得,她就是大明星啊!以及妈妈才是本片核心,是真正的神秘巨星。
  • 片名:灵魂摆渡·黄泉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主演:于毅,何花,王瑞昌,岳丽娜,倪虹洁,巨兴茂,鲁佳妮
    类别:古装、神话、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2月1日 导演:巨兴茂
    简介:该片是《灵魂摆渡》系列网剧的番外篇,讲述了千年之间黄泉路上两代“孟婆”的爱情事。
    推荐理由:把坑填圆满的编剧都是好编剧,不像某胖纸!讲真,论编剧,我只服小吉祥天。这个故事前后串联,看似毫无关系,却则是千丝万缕各种牵绊,最重要的是能够自圆其说,又留有足够的想象空间,弥漫着淡淡忧伤又散发着温暖气息的悬疑灵异片,实属难得。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