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三傻大闹宝莱坞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主演:阿米尔·汗,马德哈万,沙尔曼·乔什
    类别:剧情,喜剧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09 导演:拉库马·希拉尼
    简介:这是一部印度片,影片采用了插叙的手法,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兰彻与法尔汉和拉杜三人在大学间发生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一经上映后红遍全亚洲,其紧凑曲折的剧情、幽默搞笑的风格,直面当下教育之痛的深层思想引起了很多学生以及教育工作者的共鸣,连李克强总理都曾在女儿的推荐下看过这部电影。一代具有教育,诙谐搞笑,发人深思的励志成才故事,同时也将人物关系刻画的惟妙惟肖。是对成长中友情,爱情,亲情的完美诠释。
  • 片名:绝杀慕尼黑
    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主演: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约翰·沙维奇,马拉特·巴沙罗夫
    类别:剧情,运动 国家地区:俄罗斯
    年份:2017 导演:安东·梅格迪契夫
    简介:该片讲述了发生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的篮球锦标赛的决赛中,苏联篮球队打败了保持了36年全胜纪录的美国队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向中国观众展示了俄罗斯电影工业的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即使把“战场”凝聚于一片小小的球场,也可以凭借高超的拍摄技法和剪辑节奏,呈现出战斗民族与生俱来的精神色。
  • 片名:小Q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主演: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
    类别:导盲犬题材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19 导演:罗永昌
    简介:聪明可爱的小Q在训练师悉心照料和训练过程中成长为一只合格的导盲犬,并遇到了主人李宝庭——中年失明、孤僻又坏脾气的天才糕点师。在他们共同生活的日子里,小Q逐渐融化并走入了李宝庭的心里,温情的陪伴令处于低谷期的李宝庭有了新的生活,一人一犬,深深的羁绊,他们谁也无法再失去彼此。
    推荐理由:《小Q》对主角盲人李先生的个人背景、致盲的过程有了更完整的展现,性格倔强的中年男人在自己事业如日中天之时突遭变故,那种内心的崩坏感是可以激发观众的理解和同情的。可以看出,编剧的野心不止是对原版的拷贝,而是想让这部电影承载更多的社会意义,唤起大众对当下争议极大的导盲犬问题的关注。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