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前任2:备胎反击战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主演: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
    类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5年11月6日 导演:田羽生
    简介:节目编导伊泽(郭采洁饰)在工作中重遇多年前有过一次邂逅的明星余飞(郑恺饰),两人的再度邂逅让伊泽如入梦境,原以为美梦成真时,童话破碎了,伊泽暗暗做出了一个决定。在一场“谁先认真谁就输了”的爱情游戏中,谁会是最后赢家呢?
    推荐理由:
  • 片名:侏罗纪世界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尼克·罗宾森,泰·辛普金斯,黄荣亮
    类别:动作,冒险,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科林·特莱沃若
    简介:《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是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部,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尼克·罗宾森等主演,2015年6月10日于在中国大陆上映[1] 。 《侏罗纪世界》讲述科学家欧文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与迅猛龙们打成一片,并意外发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移动迷宫2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主演: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卡雅·斯考达里奥,李起弘
    类别:动作、悬疑、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韦斯·波尔
    简介
    推荐理由:
  • 片名:道士下山
    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主演: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 ,林雪,李雪健,田壮壮,陈虎,董琦
    类别:奇幻、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年 导演:陈凯歌
    简介:民国时期军阀林立,各种势力与江湖帮派汇聚,一个忍受不了山中寂寞的小道士何安下偷偷下山,却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了乱世中的一场场阴谋。他周旋于军方、帮派和日本人之间,经历了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与事件,却在危难中慢慢悟出了武术的至理与境界,从而人生也随之改变。
    推荐理由:《道士下山》可以说打出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剧中考究的中国风场景和惊心动魄的武打对决
  • 片名:生缝寸尺心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主演:中谷美纪,黑木华,三浦贵大,片桐入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5年 导演:三岛有纪子
    简介:在可以纵览神户市全景的坡道顶端,矗立着一间颇有些老旧的西式独栋房子。门口挂着名为“南洋裁缝店”的招牌,女主人市江(中谷美纪饰)从祖母(余贵美子 饰)手中继承下来这个铺子。她始终贯彻传统手工艺人的经营模式和理念,一针一线为客人们量身定做专属于他们自己的礼服。精准的裁剪,大方的款式以及注满人情味的手艺,均成为市江和这间店铺长久以来的骄傲。咔哒咔哒的缝纫机奏响单调却悦耳的旋律,黄昏的斜阳洒满房间,南洋裁缝铺宛如一位老态龙钟的妇人。不能大规模量产又如何?每件礼服都独一无二,无可替代。
    推荐理由:影片一开始出现一排剪刀我就开始飙泪了,影片中出现了很多器械本来的声音,剪刀、针线、缝纫机、钟表、人物动作时衣物摩擦的声音,似乎是导演故意放大的,这样的声音漾起我内心深处一种旁人难懂的共鸣。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