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主演:安迪·瑟金斯,朱迪·格雷尔
    类别:动作、科幻、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7月14日 导演:马特·里夫斯
    简介:该片讲述的是猿族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的故事。
    推荐理由:回看这个系列,真的从始至终都表达了自己要说的东西,作为暑期大片实为难得。这部终章直指美国是建立在奴隶制的基础上——猿族劳役时竟大放星条旗永不落,真是太讽刺。反派就像纳粹种族清洗者和现代启示录的白兰度的结合,纳粹思维的荒谬和疯狂令人瞠目。瑟金斯真的值一个奥斯卡提名。
  • 片名:天才之女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麦肯纳·格蕾丝,珍妮·斯蕾特,琳赛·邓肯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4月12日 导演:马克·韦布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个天才小女孩在被发现数学天赋后,舅舅和外祖母围绕孩子的教育抚养问题产生分歧的故事。
    推荐理由:故事虽老套但表演非常细腻。小女孩和美队太有爱,尤其爱夕阳日落在海滩的那段,小姑娘在美队身上爬来爬去的太甜。美队说要少接甚至不接超级英雄角色,因为有碍于他获得别的角色或者投入精力去演好别的角色,真是太对了。美队还是很有潜力去演一些更深刻更细腻的角色的,从午夜邂逅开始就这么认为。
  • 片名:黑白迷宫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主演: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张兆辉,林雪,李子雄,邱璐璠,桂晶晶,叶项明,孟晓艺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9月1日 导演:阚家伟
    简介:该片讲述了大华、阿春等人陷入内地警察到香港“剿匪”而险象环生的惊险故事。
    推荐理由:因为有港片情结,所以勉强三星。雨中关公,廉颇老矣。The银河映像,镜头推拉分割、人物站位、罗永昌这些明显的致敬就不说了,林雪吃饭一场算是最拙劣而有趣的模仿。
  • 片名:江湖话事人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主演:谭咏麟,陈小春,伍咏薇,戚美珍,蔡洁 ,蔡翰亿
    类别:喜剧、悲剧、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9-3 导演:林超荣
    简介:,《江湖话事人》讲述了两位新旧话事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和江湖道义间的纠葛,所谓“江湖事,江湖了”,在江湖的黑色旋涡中,主角能否摆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命运。
    推荐理由:又名《江湖喜剧》 由伍健雄 范振锋担任监制 林超荣担任编剧兼导演 香港实力演员谭咏麟 陈小春 伍咏薇 戚美珍等联袂演绎 故事基调与《古惑仔》系列颇为相似 谭咏麟和陈小春有不错发挥 故事背景锁定黑帮之间的明争暗斗之中 江湖中的又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数江湖大哥的恩怨情仇 也数尽大佬们的有趣逸事。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