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疯狂的麦克斯4
    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主演: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休·基斯-拜伦,尼古拉斯·霍尔特,佐伊·克拉维兹,科特妮·伊顿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05月15日 导演:乔治·米勒
    简介:世界已崩坏,人性已殆尽,这是个血和火的世界,为了生存所有人都必须残酷的斗争。在无尽的荒芜沙漠中,两个逃亡的反抗份子有可能给这世界建立秩序。麦克斯(汤姆·哈迪饰),一个沉默寡言的男人,他在混乱中失去了家人,如今的他追寻的只有平静。 弗瑞奥萨(查理兹·塞隆饰),一个用行动说话的强悍女人,她相信穿越沙漠回到儿时故乡是生存的唯一途径。当两人相遇,公路大战也随之爆发[3] 。
    推荐理由:2016年2月,该片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同时获得最佳剪辑等6个奖项
  • 片名:星球大战7
    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主演:哈里森·福特 / John Boyega / 马克·哈米尔 / 凯丽·费雪 / 安迪·瑟金斯
    类别: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1-9 导演:J·J·艾布拉姆斯
    简介:《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是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七部,影片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劳伦斯·卡斯丹与JJ联合编剧,凯瑟琳·肯尼迪、布莱恩·伯克和JJ共同监制,约翰·威廉姆斯也将回归配乐。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之后的30年。 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Anthony Daniels、 Billy Dee Williams等人主演。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的《星球大战7》正式定档。
    推荐理由:这部视效完成度较高剧情流畅配乐合适,有笑有泪,合格,看起来也比较爽,尤其是大场景很壮观。
  • 片名:极盗者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主演:卢克·布雷西 / 埃德加·拉米雷兹 / 泰莉莎·帕尔墨 / 雷·温斯顿 / 戴尔里·林多 / 托拜厄斯·桑特尔曼 / 马蒂亚斯•瓦雷拉 / 克雷蒙斯·施伊克 / 尼科莱·金斯基 / 格娜萨斯·巴伯 / 杰米斯·巴特勒 / 杰夫·伯勒尔
    类别:动作 / 惊悚 / 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12月4日 导演:埃里克松·科尔
    简介:《极盗者》(Point Break)是一部由中国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埃里克森·科尔执导,卢克·布雷西、埃德加·拉米雷兹、泰莉莎·帕尔墨等主演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轻的FBI特工,潜伏到一队寻找刺激的精英运动员里,这些运动员们被怀疑是在用极不寻常的方式进行着系列犯罪的故事。
    推荐理由:《极盗者》(Point Break)是一部由中国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埃里克森·科尔执导,卢克·布雷西、埃德加·拉米雷兹、泰莉莎·帕尔墨等主演的电影,于2015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2015年12月4日以2D、3D、中国巨幕形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轻的FBI特工,潜伏到一队寻找刺激的精英运动员里,这些运动员们被怀疑是在用极不寻常的方式进行着系列犯罪的故事。该电影自4日上映以来首日1926万居新开画电影之首,首周末更斩下7600万票房。
  • 片名:末日危途
    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主演:维果 莫腾森 盖 皮尔斯
    类别:冒险 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9-11-25 导演:约翰 希尔科特
    简介
    推荐理由:明星不像明星,缺乏戏剧感、对白稀少、故事压抑,这样的电影在首场媒体放映后“逼”得一些观众中途退场,坚持到最后的观众却有很多泪流满面。
  • 片名:惊天魔盗团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艾拉·菲舍尔,马克·鲁法洛,摩根·弗里曼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10月10日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简介:魔术犯罪片《惊天魔盗团》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摩根·弗里曼等参加演出,影片于2013年5月31日在北美公映。 故事讲述了一群高智商的窃贼,运用最尖端的技术,利用华丽的舞台作为掩护,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盗窃。魔术表演,真正成为了魔法奇幻秀。
    推荐理由:2015年第41届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惊悚电影:《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