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碟中谍1
    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主演:汤姆·克鲁斯,强·沃特,文·瑞姆斯
    类别:动作,冒险,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6年 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
    简介: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
    推荐理由:影片的最后一个高潮是他趴在火车顶上,前有隧道,后有直升机追赶,全然是视觉过山车的效果。2000年的第二集由吴宇森导演,有一种典型的吴氏风格,夸张而富有诗意;剧情搬到了澳洲,头绪远不如第一集繁复。爱情线依然是薄弱环节。
  • 片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
    类别: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
    简介:该片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9部电影,该片与《雷神3:诸神黄昏》和《黑豹》剧情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
    推荐理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最多的漫威电影, 空前集结的23位超级英雄的让所有观众为之亢奋。
  • 片名:镰仓物语
    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主演:堺雅人,高畑充希
    类别:堺雅人,高畑充希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8年 导演:山崎贵
    简介:该片改编自西岸良平的推理漫画,讲述了住在镰仓的推理作家一色正和与爱妻亚纪子一同破解奇怪案件,当亚纪子被妖怪带走后,正和奋不顾身闯进黄泉拯救妻子的故事。
    推荐理由:主题歌的编曲也与影片如梦似幻的场景相得益彰。这部人、妖、幽灵共同谱写的《镰仓物语》无疑是一部极佳的约会电影
  • 片名:禁闭岛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克·鲁弗洛,本·金斯利
    类别:悬疑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0年 导演:丁·斯科塞斯
    简介:影片讲述了联邦侦探泰德·丹尼尔受命到一座岛上调查一个杀人机构,却因此遇到了重重危险和谜团的故事。
    推荐理由:《禁闭岛》是一部探讨精神与行为的悬疑惊悚片。导演斯科塞斯使用了大量超现实主义的手法描绘泰德·丹尼尔的幻觉和梦境,大对比度的色彩和慢镜头的使用成功的营造了影片诡异神秘的氛围。片中,莱昂纳多的表演精准有力,延续了他在斯科塞斯电影中惯有的硬汉形象与黑帮气质。 片名:毒液:致命守护者 免费放映日期: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播放地点:清远校区 图书馆报告厅 主演:汤姆·哈迪 类别:动作,科幻,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简介:身为记者的埃迪·布洛克(汤姆·哈迪饰)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饰)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他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 推荐理由:
  • 片名:毒液:致命守护者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主演:汤姆·哈迪
    类别:动作,科幻,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简介:身为记者的埃迪·布洛克(汤姆·哈迪饰)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饰)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他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