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冰雪奇缘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乔纳森·格罗夫
    类别:喜剧、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 导演: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
    简介:该片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推荐理由:2014年,该片获得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2] 。截止2014年7月16日,该片以全球12.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成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3] 。
  • 片名:钢铁侠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
    类别:动作、冒险、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8年 导演:乔恩·费儒
    简介:斯塔克军火公司是美军在全球范围内第一大军火供应商,其新任掌门人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饰)风流倜傥,天资聪颖。他与公司元老俄巴迪亚•斯坦(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饰)合作无间,共同将斯塔克公司的业务推向顶峰。现 实生活中的托尼热衷收集名贵跑车,搞点儿发明创造,当然露水姻缘更不可少。所幸他身边有维吉尼亚•波茨(格温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饰)这样的好助手细心打理一切,才让他能自由自在过着贵公子的生活。
    推荐理由:他的初衷是制造武器保护人们,却发现这些武器杀死的人更多,所以他开始明白自己的使命。 那句“那就珍惜它,别浪费生命”让他思考生命的意义,他终于发现自己除了制造武器还能贡献更多。 身为军火商却不能保护自己、眼睁睁看着人们死于自己制造的军火之下……于是,他成为了钢铁侠。 和飞机肩并肩、向世人公布自己的身份,他自大、狂妄、有很多人格缺陷,不适合当超级英雄。 但他就是钢铁侠,钢铁侠就是他。 寇森初次登场,救命恩人伊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幸亏小辣椒没有扔掉方舟反应炉,机缘巧合之下救了托尼一命。 正是孤注一掷拍摄《钢铁侠1》才有了后来MCU的空前盛世,是MCU第一部电影,也是MCU最重要的一部电影。
  • 片名: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
    类别: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英国
    年份:2001年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简介:电影讲述从小父母双亡的小男孩哈利·波特是魔法师的后代。他的父母都被一个魔法界的坏巫师所杀,然而当坏巫师也企图杀死哈利波特时却被一种巨大的力量给阻止,哈利波特因此得以幸存。之后他与阿姨一家人同住,而且被送往魔法师学校就读,发生许多有趣又不可思议的经历。
    推荐理由: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与小说,我能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一同烦恼学生时代的“难熬”,当这一系列结束时,再回头看这第一部,有一种“曾当年”的感受,我私以为作者以后再写出什么样的故事也不能如当年那样打动人心,毕竟这已成了我心中的白月光,不是吗
  • 片名:海贼王:强者天下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主演:田中真弓,冈村明美,中井和哉,平田广明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9年 导演:境宗久
    简介:在大海贼时代拉开序幕的三年前,金狮子史基率领的海贼大舰队强悍无比,他妄图称霸世界。但在这之前,哥鲁德•罗杰仍是其最后的障碍。罗杰掌握足以毁灭世界的终极武器的秘密,他拒绝成为史基的下属,双方发生著名的艾德•沃海大战。原本处于劣势的罗杰被突如其来的大浪所救,双方战成平手。两年后,罗杰成为公认的海贼王,但不久便传来他被海军抓获的消息。史基愤愤不平,大开杀戒,却落败被投入海底监狱。不久,罗杰问斩,他所留下的秘宝遗言却由此开启了大海贼时代的序幕……
    推荐理由:整体来说故事剧情还是挺好看的,唯一让人不爽的是金狮子跟路飞的最后一战。 一个差点让罗杰葬身大海、毁了深海大监狱一半才被抓到的这样的一个强者,就这么被路飞的一记雷电战斧给ko了……实在是太特么虐心了,而且当时路飞还不会霸气~ 没办法。谁叫路飞是主角,拥有凌驾于一切的主角光环呢!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