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主演:柯林·菲尔斯 / 塞缪尔·杰克逊 / 马克·哈米尔 / 马克·斯特朗 / 杰克·达文波特 / 塔伦·埃格顿 / 迈克尔·凯恩 / 索菲亚·波多拉
    类别:喜剧 冒险 动作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15 导演:马修·沃恩
    简介: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电影中,科林·费斯可谓是“神通广大”、科技感十足,化身007让一众菜鸟看得目瞪口呆。此外,塞缪尔·尔杰克逊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也占了不少戏份,嘻哈的装扮与其以往扮演的风格大相径庭。迈克尔·凯恩、马克·斯特朗等也在本片中助阵出演,堪称戏骨云集。
    推荐理由:电影《皇家特工:间谍密令》又名《金牌特工》,改编自知名漫画,是一部典型的英国搞笑喜剧动作片。讲述一名王牌特工将自己的侄子带到特工学校,将他从一名街头混混培训成大英帝国金牌特工的故事。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流氓,但在男主角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他的侄子变成了一个像绅士一样的超级间谍。
  • 片名:贵族大盗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主演:约翰尼·德普
    类别:喜剧,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 导演:大卫·凯普
    简介
    推荐理由:故事围绕一起名画失踪案展开,查理·摩迪凯(约翰尼·德普饰演)受命寻找这幅内部藏有消失已久并储存大量黄金的纳粹银行密码的画作。一路上,摩迪凯遭遇了俄罗斯大汉、国际恐怖分子等一系列“危险人物”。不过这位探案者没有007和波恩那样矫捷的身手,反而是状态频出:飙车时弄丢地图,三脚猫功夫被对手秒杀后憨笑卖萌,还动不动中招美人计。
共2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