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
    类别:动作、奇幻、古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徐克
    简介:该片以狄仁杰守护亢龙锏为主线,讲述了狄仁杰机敏过人,洞察真相并最终战胜反派武则天的故事。
    推荐理由:电影中无论是移魂大法、幻影江湖、惊奇易容还是高超遁隐,都彰显着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观与东方想象力,片中特效在制作与技术层面堪称无懈可击,3D视效与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完美结合,可谓是代表了中国电影工业化的新标杆.
  • 片名:狼少年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主演:宋仲基、朴宝英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2年 导演:赵成熙
    简介:主要讲述了一个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从与一位女子奇妙相遇到被迫分离的浪漫凄美故事。狼在流浪过程中与内心孤独的女子顺颐偶然结识,彼此相遇并一同生活,两人之间开启了荒凉奇妙的爱情萌动之旅。
    推荐理由: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对于情感的表达没有拖泥带水的矫情,也没有冷漠的假装。它能唤醒我们对那些已然忘怀的过往岁月的感激之情。即便是对已深陷世俗泥潭的人们来说,也有着循循善诱的力量。
  • 片名:厕所英雄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主演:阿克谢·库玛尔,阿努潘·凯尔
    类别:剧情、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17年 导演:什里·那拉扬·辛
    简介:该片讲述了新娘贾耶嫁给凯沙夫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不同于宝莱坞传统模式的爱情片,影片的爱情故事围绕着“一间厕所”展开。让印度人民意识到了“厕所”问题的重要性,政府也着手于改变6亿印度女性的生活现状。
  • 片名:幕后玩家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主演:徐峥、王丽坤、王砚辉
    类别: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任鹏远
    简介:该片讲述了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遭意外,在经过一系列的囧境后逢凶化吉的实现了自我救赎的故事。
    推荐理由:虽然《幕后玩家》是一部悬疑片,但隐藏在电影悬疑外衣之下的情感内核是关于金钱观和爱情观的探讨,对两者孰轻孰重的深思,抛开悬疑外衣,这更是一部为情侣夫妻独家定制的电影。
  • 片名:名侦探柯南:零的执行人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主演:
    类别:悬疑,冒险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8年 导演:立川让
    简介
    推荐理由:要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安室的追车戏。简直就如同是正和安室在一起一般的感觉,不过在这个场景中可以体会到120%的趣味。从副驾驶的视角欣赏拼命驾驶的安室的身姿也是个看点,但由于是4DX,为了生动表现出处于何种状况之下,安室的紧迫感从此处传来了。那感觉简直就像守护着坐在副驾驶的观众一般。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