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锁命危机
    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主演:孔晓振/金叡园
    类别:惊悚/悬疑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8年 导演:李权
    简介:熙攘喧嚣的大都会,供职于某银行的独身女子赵京敏(孔晓振 饰)朝九晚五,独自穿梭在城市的街头巷尾。这一晚,京敏下班回到家,结果发现门口的密码锁盖子被人打开。进屋后不久,她突然听到门口传来按密码锁的声音,更有人试图扭开门把手。虽然没有看到任何人,但恐慌的京敏还是报警,只不过警方却以未发生侵入和伤害行为而拒绝进一步调查。夜渐渐深了,在极不正常的深度睡眠中,似乎有什么人坦然自若地走入京敏的房间,紧紧抱着这个女孩入睡。接下来的日子,京敏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无理的客户更是让她倍感恐慌。
    推荐理由:女主不算美艳,但演技真的不错,表情很细腻,作为女生的我看的很有代入感。有人说女主一到关键时刻就僵住,不像其他恐怖片女主一样迅速获得战斗力、甚至开挂反杀,但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坏人的身份没有隐藏的很深,尤其是很多人也看过西班牙版本的《当你熟睡》。这部电影后半段有诸多改编、情节紧凑。不像西班牙版本坏人纯粹的恶意让人恶心,这部里的坏人虽然变态,但好像爱欲更浓,还有让人脸红心跳的台词,哈哈我在说什么,总之推荐女生观看~ 然后提高警惕,注意锁门
  • 片名:邻座的怪同学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主演:菅田将晖、土屋太凤
    类别:校园、爱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8年 导演:月川翔
    简介:学习成绩优异的水谷雫(土屋太凤 饰)性格冷淡,不愿与周围的人打交道。这一天,她被老师委派去给一位许久不曾来校的男生送作业。那个男生名叫吉田春(菅田将晖 饰),开学第一天就因为打架斗殴而被停课,但是处分解除后也迟迟不见他来学校。见了面才发现,传说中凶神恶煞一般的吉田其实是个十分单纯的大男孩,他会因为别人对他的好而欣喜非常。出于对小雫的信任,吉田终于回到学校。在此期间,夏目朝子(池田エライザ 饰)、山口贤二(山田裕贵 饰)等性格各异的青春男女也相继聚到他们身边。男孩女孩的青春注定不留白……
    推荐理由:我一直以来以为漫改的最高境界是百分之百还原,让原版观众得到最大满足,看完这部我发现原来还可以把原作的主题升华,得到更完整细腻的一个故事。漫画和动画偏恋爱向,电影是友情向,非常感人,重重打脸。虽然土屋长得不咋地,但演技真的不错,我承认。最大的遗憾是那段关于对春的嫉妒,没有后续了,其实我不觉得这种情绪太消极,很想看看会给出什么样的解释,虽然看过漫画动画电影,但感觉春的内心世界还是难以了解。
  • 片名:极限职业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主演:柳承龙、李东辉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9年 导演:李炳宪
    简介:影片故事围绕毒品侦察班而展开,毒品侦察班业绩超差,面临被撤销的危机,但突然有了一个线索,侦察班全体成员决心搏一搏。于是,他们开始潜伏在一家炸鸡店,监视毒贩,然而这炸鸡店业绩也超差,高班长为了保住这个侦察的好地方,盘下了炸鸡店。为了掩护身份,只能老老实实干起了炸鸡的生意,没想到其中一位警官却做出了具有独特口味炸鸡,导致生意做的红红火火。
    推荐理由:可能是近年最最最成功的犯罪爽戏,虽然故事既套路又低俗,但这紧凑密集的笑点、拳拳到肉的打戏、绝妙的鸡叫和鼓点配乐,让我从头到尾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尾还先后致敬了大叔(台词“你是谁”“我是炸鸡店大叔”)、王国(柳承龙自己演丧尸)及英雄本色(发哥&哥哥),各种意义上的快!乐!源!泉,上映15日达成2019第一部千万票房!!!
  • 片名:玩物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主演:马东锡、李升妍
    类别:剧情片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3年 导演:崔承浩
    简介:影片以2009年震惊韩国的“张紫妍事件”为蓝本,揭露了演艺届、政界“性贿赂”这一丑陋的社会现象,是一部将现实事件和虚构故事相结合的纪事风影片。  “她”香消玉殒,“她”的死撕开了娱乐圈的光鲜表皮。一个女明星的死亡令整个社会哗然,寻着她离去的轨迹,一幅幅丑陋的面孔和事件浮出水面。调查该案件的热血警察和女检察官逐渐深入到事件的敏感核心,却收到来自现实各个方面的压力,困阻重重。真相即将曝光,由此而起的风波也来势凶猛……
    推荐理由:这部片子反应了韩国娱乐圈里阴暗的权色交易,不,也许不仅仅是韩国娱乐圈,或者说不仅仅是娱乐圈……这部片子给我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坏人最终也未得到严惩,现实世界中真实存在的司法不公就这样赤裸裸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样的结局也许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比那些结局总是“好人有好报,坏人自食恶果”如童话般虚假的作品给人的感觉要好的多。其实现实重来都很残酷,我们为何总爱自欺欺人;美好的梦不一定会织出美丽的现实,却往往是下一个悲剧的开始……
  • 片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保罗·路德,布丽·拉尔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汤姆·赫兰德
    类别:科幻、动作、魔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9年 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
    简介
    推荐理由:整部影片中,好几场大戏的信息量十足且节奏非常快,无论是声势浩大的动作场面、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场景,还是极为紧凑的剧情发展,都不断刺激着观众的心脏,全程信息轰炸,十足高能。导演罗素兄弟还是把重心放在了文戏方面,做到了深情地,甚至是悲壮地跟观众道一声再见。例如,“钢铁侠”与女儿以及“小辣椒”的相处,就展现了超级英雄感性、人性化的一面 。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