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大话西游3
    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主演:韩庚,唐嫣,吴京,张瑶,张超,谢楠,王一博,黄征,莫文蔚,胡静,何炅,钟欣潼,曹承衍,周艺轩
    类别:动作、奇幻、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 导演:刘镇伟
    简介:在《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死在牛魔王叉下的紫霞仙子(唐嫣饰),将会通过月光宝盒预先看到这一下场,为了避免惨剧发生,她选择回到从前不让至尊宝(韩庚饰)爱上自己。而至尊宝又再次重逢一直在等待他的白晶晶(莫文蔚饰)。前世今生的种种爱恨纠葛再次在六道轮回里最后一次上演。
    推荐理由:
  • 片名:战狼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主演:吴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倪大红,石兆琪,周晓鸥,郭广平,邓紫衣,凯文·李,凯尔·夏皮罗
    类别:动作/战争/军事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 导演:吴京
    简介:痞性十足的冷锋(吴京饰)屡屡惹祸,有人说他是流氓,是痞子, 也有人说他是英雄,是传奇,在一次行动中冷锋违抗军令打死了恐怖分子,要被开除出队,却意外得到了神秘部队战狼的接纳,但本想换个地方继续惹祸的他却跳进了另外一个深渊,冷傲的战狼副队长,擦出暧昧火花的性感女队长(余男饰),心计颇深腹黑的毒枭,枉死的队友,雇佣兵跨过边境线入侵中国,一切都使他陷入了麻烦中。一切都在考验这个团队的毒瘤冷锋,他不知该何去何从。
    推荐理由:
  • 片名:我的忐忑人生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主演:宋慧乔,姜栋元,曹成穆,白日燮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4年 导演:李在容
    简介:17岁,前途无限的运动员大秀(姜栋元饰),有望成为偶像歌手的美罗(宋慧乔饰),因为腹中的孩子决定成为早婚父母。大秀和美罗悉心照料患有罕见先天性早衰症的儿子阿凛,他也快将17岁了,但瘦弱的身躯停留在8岁,外貌则是80岁的老人。命运并未封锁阿凛青春的心灵,继承了父亲的乐观、母亲的感性,对人生有着异于常人的早熟及领悟。有日,阿凛一家三口的故事被电视台广泛报导,瞬间成为公众话题,令他余下的人生得以走得更高、更远、更颠簸
    推荐理由:
  • 片名:激战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主演: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梅婷,李菲儿,安志杰,高捷,姜皓文,刘畊宏,王宝强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13年 导演:林超贤
    简介:该影片讲述了香港拳王程辉在拳坛没落后,成为赌债累累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林思齐因父亲生意失败而一无所有。两个风光一时的失意人,一个为了避债,一个为寻父,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辉为了挽回人生尊严,齐为了鼓励失踪的父亲别放弃,师徒二人踏上MMA的擂台,无惧地挑战强大对手。整个剧情扣人心弦,特别是剧中搏击赛的一路拼斗,可以说是血肉模糊、惊心动魄。剧中那一句“怕,你就会输一辈子”引起共鸣。
    推荐理由:
  • 片名:王牌逗王牌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主演:刘德华,黄晓明,欧阳娜娜,胡然,王祖蓝
    类别:喜剧,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 导演:王晶
    简介:讲述了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所谓“上帝种子”是一种神奇的种子,无论丢在哪里,只需要一点水,就可以迅速长出参天大树。而唯恐天下不乱的恐怖组织居然拿到了这种神奇的“上帝种子”,试图改变甚至掌控这个世界。
    推荐理由:除却最核心的搞笑夺宝主线外,影片也有大量动作、警匪、励志等元素的加入,带给观众意料之外的惊喜和收获。《王牌逗王牌》除了一路欢笑,还有探讨关于家庭,关于梦想的话题。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