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新神奇四侠
    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主演: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杰米·贝尔,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类别:动作、冒险、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 导演:乔什·特兰克
    简介:该片讲述了四位年轻人,被传送到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宇宙时空,因宇宙射线的影响四人的外貌身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拥有了超能力,为保护地球家园组成了“神奇四侠”,对抗毁灭博士的故事。
    推荐理由:《神奇四侠2015》是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乔什·特兰克执导,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杰米·贝尔领衔主演。影片于2015年8月7日以2D、3D在美国上映。
  • 片名:发条城市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主演:王宁,修睿,王自健,王鸥,刘雅瑟,晨阳,王砚辉,李子雄,常蓝天,刘桦,褚峰,彭波
    类别:都市、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 导演:江涛
    简介:该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因财务纠纷与电影投资人的相好骄阳共同陷入了一起无厘头谋杀案,并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
    推荐理由:《发条城市》为国内少见的结构性喜剧,即所谓打开“上帝视角”,观影的人知道真相,然而戏里的演员却毫不知情。人物设置和故事结构独特,是一部高情商、高智商的喜剧电影,笑点和包袱都由情节推动。
  • 片名:007:幽灵党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莫妮卡·贝鲁奇,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拉尔夫·费因斯,本·威士肖,娜奥米·哈里斯
    类别:动作、冒险、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英国
    年份:2015年 导演:萨姆·门德斯
    简介:该片讲述了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邦德逐步揭开了一个邪恶组织的神秘面纱。为了保全安全机构的正常运转,邦德的上司M与政治势力展开一番争斗的故事。
    推荐理由:《007:幽灵党》依旧由《007:大破天幕杀机》的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影片每个镜头都是精细加工而成,再现异域风情与华丽特效,兼具时尚元素和文艺气质。影片还带来大量怀旧戏码,从过往007电影中借鉴了很多元素,探寻了詹姆斯•邦德的身世。
  • 片名:圆梦巨人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主演:鲁比·巴恩希尔,马克·里朗斯,丽贝卡·豪尔,比尔·哈德尔,佩内洛普·威尔顿
    类别: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英国
    年份:2016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简介:该片根据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孤女索菲遇到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儿巨人”,并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联手保护人类世界的故事。
    推荐理由:除了展现无与伦比的技巧,斯皮尔伯格在该片中还娴熟地处理了油画般的视觉效果和低调的叙事之间的平衡,这才是该片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所有这些因素都保证了《圆梦巨人》是一部值得欣赏的好片。
  • 片名:大话西游3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主演:韩庚,唐嫣,吴京,张瑶,张超,谢楠,王一博
    类别:动作、奇幻、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9月14日 导演:刘镇伟
    简介:该片主要讲述了至尊宝和紫霞利用月光宝盒改变命运的旷世爱情故事 。
    推荐理由:《大话西游3》除了巨大的IP效应,更是因为其契合时代心理的精神内核,“大话”爱情既不是牛郎织女式的虚无缥缈,又不像梁祝化蝶般的含恨凄苦,这是一个关于错过、关于寻找的故事,至尊宝和紫霞也曾有过徘徊纠结的时刻,但主人公的大胆洒脱、坚定勇敢也让那些为爱彷徨的人备受鼓励,看似虚幻的故事却蕴含着对现实的思考。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