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极盗车神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杰米·福克斯,莉莉·詹姆斯,凯文·史派西,乔·博恩瑟,乔·哈姆,艾莎·冈萨雷斯,哈德森·米克
    类别:动作、犯罪、爱情 国家地区:英国、美国
    年份:2017年8月25日 导演:埃德加·赖特
    简介:绰号“宝宝”年轻人(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为犯罪团伙老大道格(凯文·史派西饰)开车,负责接应。因为童年的一场事故落下耳鸣后遗症,之后他必须依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在与女服务员黛布拉(莉莉·詹姆斯饰)的偶然邂逅,让他对另一种生活产生渴望。后来他在音乐比赛中崭露头角,但是身处一个犯罪团伙当的他如何摆脱自己罪恶的环境,成为人生的一道难。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典型的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素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夹带私货的个人趣味著称于世,这部筹备多年的新作《极盗车神》更是将他深度“影迷”和“乐迷”的双重属性发挥到极致,在他精心挑选的30首抖腿BGM下,不止将飙车、跑酷、枪战等动作场面拍得酣畅淋漓,更“深藏不露”地埋下了诸多情怀致敬、恶搞彩蛋,大大丰富了影片的趣味性,也让影片即使二刷三刷也依然惊喜满满。
  • 片名:环太平洋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主演: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伊德瑞斯·艾尔巴,朗·普尔曼,罗伯特·卡辛斯基,芦田爱菜
    类别:动作、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7月12日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简介:《环太平洋》是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由查理·汉纳姆、 菊地凛子、伊德瑞斯·艾尔巴、朗·普尔曼等人主演,于2013年7月12日在美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高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
    推荐理由:.说到合作,电影中最明显的就是两个驾驶员的合作。我觉得这个设计很微妙地体现了一个关系。一开始,我们见到是男主角和其兄弟通感合作,后来中国的机甲也是唐氏三胞胎合作操作的,澳洲机甲是父子操作,共同点就都是有血缘关系而且都是同性。但是我们后来看到了什么?俄罗斯的一对男女和男主角女主角的合作,夫妻?情侣?同事?能通感合作吗?在经历了试验失败后,男女主角开始可以顺利完成任务了,还创作了奇迹,一口气一人干掉两个怪兽。这说明什么?我们大都只相信自己,或者只相信与我们有血缘的人,但是当我们开始相信一个陌生人后,彼此相信对方,奇迹就发生了,比之前的效果更好,当然,我也觉得男性和女性合作本身或许就是一个优势,这个是上帝给予人类的一个多样性,利用这个多样性对人类来说是有利的,不然为什么人类从原始开始就是男和女完成繁衍的呢?
  • 片名:神奇女侠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丹尼·休斯顿,大卫·休里斯
    类别:动作、冒险、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派蒂·杰金斯
    简介: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奥林匹斯众神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推荐理由:非常惊喜,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女导演给所有男性导演上了一课:如何在保证场面和视效的前提下,兼具大爱和小爱。感情戏拿捏的恰到好处,最后的大战效果也不错,旁边的妹子一直在抽泣,这次终于为DC扳回一城。不过最大的缺憾在于,最后反派的扮相真的丑爆了,瞬间出戏…以及,评论里说圣母的都什么思想…
  • 片名:荡寇风云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主演:赵文卓,洪金宝,万茜,洪天明,吴樾,唐文龙,蒋璐霞,仓田保昭,小出惠介
    类别:古装、历史、人物传记、战争、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
    年份:2017年5月27日 导演:陈嘉上
    简介:该片根据中国民族英雄戚继光事迹改编,讲述了明朝抗倭英雄戚继光与戚家军一起抗击倭寇的英雄史诗故事。
    推荐理由:戚继光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抗倭大将,导演陈嘉上说:“中国从来不去缺乏民族英雄,戚继光就是一个。与好莱坞美国队长、钢铁侠等人物相比,我们的民族英雄不仅有血有肉,更有历史事迹可寻。”
  • 片名:原谅他77次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主演:蔡卓妍,钟欣潼,周柏豪,卫诗雅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6月23日 导演:邱礼涛
    简介:以一对相爱九年情侣因小事分手为起点展开,张智思无意中发现吕慧心留下的一本“心碎日记”,才发现长久以来一直忽视了身边爱人的种种感受。知错的张智思全力挽回,可是面对种种心碎过往,吕慧心还会不会原谅他第78次。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