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
    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
    主演:花江夏树、鬼头明里、下野纮等人
    类别:动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20年10月16日 导演:外崎春雄
    简介:这里,在短时间内有四十多人失踪,就连派出去的几个剑士也毫无音信。 带着祢豆子的炭治郎与善逸、伊之助一行人, 与鬼杀队的最强剑士「柱」之一的炎柱炼狱杏寿郎会合。 在通往黑暗的无限列车中,将面对潜伏在此的鬼。
    推荐理由:影片讲述了带着祢豆子的炭治郎与善逸、伊之助一行人, 与鬼杀队的最强剑士「柱」之一的炎柱炼狱杏寿郎会合,在通往黑暗的无限列车中,将面对潜伏在此的鬼的故事。
  • 片名:《你好,李焕英》
    2021年4月11(星期天)
    主演: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
    类别:剧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年份:2019年9月25日 导演:贾玲
    简介: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失控中,她竟意外回到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李焕英相遇。在1981年的工厂里,贾晓玲与李焕英两人宛如闺蜜一般,形影不离,亲密无间,相处过程中贾晓玲还结识了一群善良真诚的朋友,与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纯粹的时光[4]。
    推荐理由:该片改编自贾玲亲身经历,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了女演员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 片名:《人潮汹涌》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主演:刘德华、肖央、万茜
    类别:喜剧、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年份:2021年2月12日 导演:饶晓志
    简介:影片讲述了顶级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寞群演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身份。杀手在跌入谷底的过程中,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群演在冒充杀手的过程中,彻底重塑了人生。两个人一起历经的荒诞,有啼笑皆非,更有热血沸腾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改编自2012年的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讲述了冷血杀手周全和落魄龙套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