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主演: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台湾
    年份:2018年 导演:林孝謙
    简介:唱片制作人张哲凯(刘以豪饰)和王牌作词人宋媛媛(陈意涵饰)相依为命,两人自幼身世坎坷只有彼此为伴,他们是亲人、是朋友,也彷佛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父亲罹患遗传重症而被母亲抛弃的哲凯,深怕自己随时会发病不久人世,始终没有跨出友谊的界线对媛媛展露爱意。
    推荐理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保留韩国版核心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华语世界的元素,对内地观众来说又增加了一层亲切感。该片有足够的话题性。一个“哭”字就足以让影片快速找到目标受众。
  • 片名:头号玩家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主演:泰伊·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
    类别:科幻冒险片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3月30日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简介:2045年,处于混乱和崩溃边缘的现实世界令人失望,人们将救赎的希望寄托于“绿洲”,一个由鬼才詹姆斯·哈利迪(马克·里朗斯饰)一手打造的虚拟游戏宇宙。人们只要戴上VR设备,就可以进入这个与现实形成强烈反差的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有繁华的都市,形象各异、光彩照人的玩家,而不同次元的影视游戏中的经典角色也可以在这里齐聚。
    推荐理由:它怀旧,但不煽情;它通俗,但不俗套;它科幻,但又无比的贴近现实。每一个动作画面都足以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心跳加速。埋在片中的无数彩蛋的无缝对接,也让一些影迷、游戏迷、音乐迷为之疯狂,大呼过瘾。
  • 片名:反贪风暴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主演:古天乐,林家栋,陈静
    类别: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年 导演:林德禄
    简介:一日,眼部受伤的女人突然出现在廉政公署总部,扬言要控告商业罪案调查科警司黄文彬(林家栋饰)贪 电影剧照(11张) 污,廉政公署执行处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饰)与队员接手调查,在追查过程中,陆志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因为身为警司的黄文彬在执行职务时,不止没有阻止罪案发生,更利用职权参与犯罪。
    推荐理由:与很多影片脸谱化的好人坏人不同,《反贪风暴》的人物塑造更注重层次,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为影片加分。取材自真实事件,并采用瞩目的新闻数据,增加真实感;突显贪污事件的严重性,特别是对普通市民的影响。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