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模仿游戏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马克·斯特朗
    类别:传记/剧情/惊悚/战争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 导演:莫腾·泰杜姆
    简介:电影《模仿游戏》是根据安德鲁·霍奇斯所写的传记《艾伦·图灵传》改编而成,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主演。讲述计算机天才艾兰·图灵的传奇一生,作为一位伟大的英国数学家及逻辑学家,图灵曾在二战期间破解德国著名的密码Enigma,被誉为“计算机科学之父”。《模仿游戏》主要聚焦于艾伦·图灵在40年代以前的经历。
    推荐理由:《模仿游戏》根据Andrew Hodges所写的传记《艾伦·图灵》(Alan Turing: The Enigma)改编。艾伦·图灵是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二战中曾协助军方破解德国的著名密码系统Enigma,对盟军取得了二战的胜利有一定的帮助。图灵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有诸多贡献,著名的图灵机模型为现代计算机的逻辑工作方式奠定了基础。
  • 片名:夜莺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主演:李保田 / 杨心仪 / 李小冉 / 秦昊
    类别:家庭/情感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 导演:费利普·弥勒
    简介:孙女任幸(杨心仪 饰)三岁时在花鸟市场差点走失的那一天起,从农村来到北京工作的爷爷朱志根(李保田 饰)就与儿子崇义(秦昊 饰)再也没有说过话了,儿媳倩影(李小冉 饰)多年试图努力弥合家庭的裂缝而徒劳无功,而因为夫妻多年忙于工作,爱情已经变得枯萎,这个在别人眼里的幸福美满三代同堂的都市家庭,早已濒临解体。
    推荐理由:志根始终惦记着一个对去世妻子的承诺,把十八年前妻子送他的夜莺带回村子,让它在妻子的坟墓上飞走。这个在志根心里说了很久的旅行,在启程时发生了变故,因为儿子儿媳出差而没人照看的孙女加入了这场改变他们生活的奇妙旅程
  • 片名:致命追踪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主演:泰勒·洛特纳 玛莉·艾格洛蒲露丝 拉菲·格
    类别:动作片 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 导演:厄尼·巴巴拉什
    简介:致命追击2015全集,致命追击2015在线观看.尚格云顿扮演了一名一心想要拯救亲人的铁血硬汉:迪金。为了给弟弟乔治的女儿伊莎贝拉治病,迪金不惜捐献出自己的肾脏。但在准备移植前,迪金却被自己救了的女人安娜陷害,醒来发现已经失去了想要移植的肾脏,经过好友乔治和瓦桑的帮助下,一路进行追查,揭开了一个隐藏已久的秘密。
    推荐理由:小狼饰演一名性感帅气的自行车快递员,但却由于种种原因深陷黑帮债务。为了摆脱困境,他将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变卖给陌生的美女Nikki,并且迅速被她和她混迹的跑酷圈子所吸引~~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