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沉睡魔咒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主演:艾丽·范宁,安吉丽娜·朱莉,沙尔托·科普雷,萨姆·赖利,布兰顿·思怀兹,朱诺·坦普尔,Isobelle Molloy伊莎贝尔·莫洛伊
    类别:动作,亲情,魔幻,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 导演:罗伯特·斯托姆伯格
    简介: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推荐理由:世界上有一种永恒的悲剧,那就是当纯情少女遇到负心渣男。《沉睡魔咒》这部电影对此现象进行了深度的关注,用黑童话隐喻的形式为广大无知少女敲响了警钟。 故事设定在一个遥远的王国中,这个王国的一半是童话般的森林,另一半是人类居住的王国。很显然,童话般的美丽森林象征了纯情少女善良柔软的内心,而尔虞我诈争名夺利自私冷酷的人类王国则是渣男内心的象征。
  • 片名:X战警:逆转未来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主演: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哈莉·贝瑞,伊万·彼得斯,艾伦·佩姬,肖恩·阿什莫,范冰冰
    类别: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 导演:布莱恩·辛格
    简介:故事的设定发生在当下,变种人族群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毁灭性打击,而这一切的根源是“魔形女”瑞文在1973年刺杀了玻利瓦尔•特拉斯克。在得知“幻影猫”利用穿越时空的能力帮助Blink(范冰冰 饰)等战友逃脱巨型机器人“哨兵”的追杀后,X教授和万磁王达成认同,决定让金刚狼穿越回1973年,找到年轻的X教授和年轻的万磁王并说服他们一起阻止魔形女的行动。于是,金刚狼踏上了回到过去的旅程,但是命运会不会发生逆转,任何人都无从知晓。
    推荐理由:Xmen系列唯一拿得出手算得上佳作的一集!注重群戏而非像以前只集中在金剛狼獨角戲身上。未來变种人人遭遇的惨烈战争,万磁王和X教授終于腥腥相惜并肩作战到悲壮的全灭,過去七零年代的怀旧,過往人物,記憶交织构成愛恨情仇,現在的Marvel從美隊2開始努力開始把商业命题变得更具人文思考。
  • 片名:极品飞车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主演:亚伦•保尔 / 达科塔•约翰逊
    类别: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 导演:斯科特•沃
    简介
    推荐理由:飙车题材的爆米花电影很难拍出新意,但这部游戏改编电影却做到了。难得许多细节不落俗套,主题展开略弱但情节过半就有意思了;飞车场景用料十足堪称业界良心,配乐恰到好处,必须给赞!
  • 片名: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主演:水田山葵 / 大原惠美 / 嘉数由美 / 木村昴 / 关智一 / 千秋
    类别:动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4 导演:八锹新之助
    简介:又是一年暑假到来,胖虎和小夫怂恿大雄,让他拜托哆啦A梦去寻找尚未被人类开发的秘境。在此期间,一条脏兮兮的小狗不请自来,它成功帮妈妈找到丢失的包,于是成了野比家的宠物,并得名扁扁。扁扁操纵卫星照相机拍到了神秘石像的照片,以此为契机,大雄、哆啦A梦、胖虎、小夫以及静香组成了一支少年非洲密境探险队。他们一路上历经千辛万苦,更险些丢掉性命。而当离巨神像越来越近时,小伙伴们出乎意料发现了扁扁以及一个神秘王国的秘密。原本快乐的探险变成一场凶险的战争,他们能否拯救那个国家吗?
    推荐理由:和老版相比,新版相对要大气一些,画风也日渐时尚,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口味,故事情节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电影完全就是为了纪念童年,时至今日再来看《多啦A梦》剧场版,最主要的还是怀旧,就电影而言没有太大的惊喜可言,只是最后那句台词戳中泪点——真希望可以一辈子活在“多啦A梦”的世界里。
  • 片名:后会无期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主演:: 冯绍峰 / 陈柏霖 / 钟汉良 / 王珞丹 / 袁泉 / 陈乔恩 / 白客 / 孔连顺
    类别:剧情 / 喜剧 / 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4 导演:韩寒
    简介
    推荐理由:注定两极化的片子,不喜欢的人会觉得没主线、没剧情,全片完全是靠大道理和段子堆积起来的;喜欢的人会感觉看了四篇韩寒写的小短篇,意犹未尽。没想到影片从头到尾充满了韩式幽默,小林武史监督的音乐也好听。最喜欢袁泉的段落,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